第十五屆傑出藥品專業經理(銷售類)周瑋毅

個人學經歷

學歷

2001屏東科技大學-環境工程與科學系畢業

經歷

2004-2006: 輝瑞大藥廠專業醫藥代表

2006-2007: 輝瑞大藥廠資深醫藥代表

2007-2008: 輝瑞大藥廠醫藥專員

2008-2009: 輝瑞大藥廠地區業務襄理

2011/Oct-2014/Nov: 輝瑞大藥廠業務經理

2014/12-迄今: 輝瑞大藥廠業務副處長

居家生活

已婚,育有兩女,長女7歲,小女4歲,一家四口,居住台北市

每年都會全家人一起出國旅行兩次

每週持續慢跑2-3次,一次40分鐘以上

每年參加馬拉松路跑21K(半馬)2次

人生目標

藉由藥品的行銷與銷售可以幫助更多病人得到合適的治療

持續慈善關懷,盡力幫助弱勢者

努力讓工作與家庭可以平衡,成為好老公好父親

工作績效

領導與變革管理

凝聚團隊士氣每年制定團隊方向 - 2015「全力以赴」、2016「我們準備好了」、2017「贏在基本功」、2018「機會到處都有」,促使大家朝向目標,並以身作則落實 Growth Mindset 文化深耕,每個月都做 Key Achievement Sharing激勵同仁掌握每個成功機會,提升整體團隊士氣

問題分析與決策

運用公司內部外部工具及運用Reading the Signal持續找出團隊機會點

組織能力

因應市場區域需求適時調整業務組織與配置以平衡地域專注需要,了解內部外部不同客戶觀點

傑出事蹟

2016、2017團隊中業務經理連續2年成為Pfizer 業務經理菁英獎

2008、2009連續兩年獲的年度Pfizer菁英醫藥專員、菁英地區業務襄理

當選感言

感謝主辦單位TPMMA籌辦第15屆傑出藥品專業經理選拔,因為藉由這項選拔,他們鼓勵所有台灣藥品專業經理人應該堅持自己的初衷與理想,來為台灣藥業共同努力,促進造就一個更健康的世界。

2004年進入藥界服務,至今已經14年,持續秉持做好自己本份的工作,甚至好上再卓越,會持續突破障礙幫助公司及團隊開創新局。

在此的同時,我很感謝輝瑞的栽培,尤其是一路提攜我成長卓越的輝瑞大藥廠林達宗總裁,而我之所以感謝並非伯樂識良駒,而是伯樂訓練出良駒。

同時,也感謝我的直屬主管張博勝副總經理,提名我參選傑出藥品專業經理選拔,沒有張副總經理教導與支持,也就沒有如今站在這裡的我。再來,我表達中心的感謝工作環境內部及外部合作共識的每一個人。

最後感謝我的父母、哥哥及親愛的老婆和美麗可愛的女兒恩朵、可蒂,沒有您們在生活中的扶持,我就沒有持續動力向前邁進 !

持續期許自己繼續堅守崗位,善盡本份,勿忘初衷,持續打造更健康世界一起為台灣藥業努力!

謝謝大家!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