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走千人攜手 齊心應援罕病夢想

萬達、萬泰集團集團為響應「因為有你 愛不罕見」關懷罕病的愛心活動,首次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發起「為愛啟程 讓愛發光」攜手為愛齊走。結合員工健走公益活動,深入了解罕病,並透過行動支持罕病病家,一同為罕病盡一份心力。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讓愛傳遞 永不止息」

活動當天,萬達、萬泰集團集團領導們串連所有同仁一起進行「擁抱接龍」團康活動,藉由集團長官們擔任愛心傳遞大使,將擁抱持續傳遞給同仁與罕病病家,象徵著「讓愛傳遞 永不止息」,讓愛持續發光,永不止息。

萬達、萬泰集團集團王成發董事長表示,隨著集團的規模持續擴大與穩定,更希望投身於社會弱勢族群的關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深知罕見疾病家屬照護的辛勞與沉重的經濟重擔,今年特別與罕見疾病基金會一塊來舉辦這樣的別具意義的愛心健走活動,更期許我們的同仁在辛苦工作之餘,帶著心愛的家人一塊到戶外享受陽光也投身公益的行列。當天萬達、萬泰集團集團更將集團員工內部所募集425萬愛心善款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全數用於罕見疾病家庭的醫療照護之用。

各界滿滿支持  愛心讓愛不「罕見」

目前在台灣,有超過250種罕見疾病,約有14,000個罕病家庭,且尚有七成以上的疾病尚在等待治療的契機。對於每個罕病家庭來說,除了罕病朋友們需長期與疾病抗戰外,家屬照顧病友的辛勞與經濟重擔更是沉重的負擔。透過與合作公益活動,讓更多的罕病家庭能夠被看見,並提供罕病家庭更多的愛心與支持。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也特別感謝萬達、萬泰集團集團支持與鼓勵;她指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愛心活動,更是基金會的第一次,透過集團同仁與罕病病友們實際互動的過程,能夠更了解他們,或許他們生病但卻不輕易放棄任何希望,這也是基金會長期又傳達的罕病宣導的理念。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