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能堆疊層層穿透真正想消除的部位 打造體態完美曲線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 林上立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明明就差那一小步,可以讓自己更完美……」有些人不管怎麼運動節食,就是無法瘦到真正想瘦的部位,究竟該如何針對局部進行更完美的雕塑?現在有一款被稱為「體雕界極品」新型的體雕儀器,改善了過往市面上體雕減脂儀器的瓶頸,將為非侵入減脂科技帶來一波全新風潮!


精準鎖定脂肪 使減脂更有效率

目前市面上非侵入性體雕儀有好幾台,但治療上都有些侷限,「二極體雷射體雕」改善了這些問題,擁有多個探頭一次可「多部位」治療,對於細微部位和脂肪層較薄處也不是問題,能針對各個頑固脂肪部位一一擊破,可說是目前絕佳的非侵入性減脂科技,讓你想瘦哪裡都不難!

「二極體雷射體雕」原理是將探頭置放於皮膚表面,將1060nm波長的雷射能量傳達到皮下2~3公分深度的脂肪層,將脂肪細胞加以破壞後,再經由淋巴逐漸代謝,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等待脂肪代謝的時間則為6~12週。儀器配有4個探頭,可依據需求彈性地排列組合,因此無論皮膚脂肪層厚薄,均可局部進行雕塑,一次平均能破壞24%的脂肪細胞,成效卓越。

二極體雷射體雕適用於局部「雕塑」而非整體大面積的「減肥」,所以十分適合體態稍微豐滿、有局部肥胖困擾的族群。接受療程前,建議先由醫師評估身體狀況、訂定治療目標,確認需要進行的治療次數後,再開始療程。每次體雕間隔約2個月,待整體療程結束3個月之後,再回診觀察脂肪細胞的代謝狀況,期間搭配合適的飲食規則和運動習慣,即可達到極佳的減脂效果。

熱能堆疊層層穿透 精雕細琢無死角

林上立醫師進一步說明,二極體雷射體雕可將雷射能量「堆疊式」地從皮膚表層向下穿透至脂肪層,不僅大範圍或小面積都能治療,連同治療區域的邊緣都能兼顧,可見效果優異。此外,療程結束後並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任何紅腫傷口,術後也不需穿著塑身衣且不用按摩,也不必擔心肌膚鬆弛,而隨著脂肪細胞逐漸代謝,整體體態也會越來越美。

療程進行時,皮膚會感受到42ºC左右的熱感,相當於泡溫泉的溫度,治療探頭含冷卻功能,增加治療舒適度,相較於侵入性的體雕技術,也具備更高的安全性。此外,單次治療時間僅需25分鐘,不僅效率高,效果也更好。

搭配均衡飲食、規律運動 更可長久維持體態

「『體雕』和『減肥』是兩回事!」林上立醫師特別提醒,接受二極體雷射體雕後,確實可以有效達到改變體態的效果,但如果患者依然維持原本高油、高糖、高熱量的飲食習慣,多餘脂肪仍然會繼續堆積在身體其它有脂肪細胞的地方,引發其它部位變胖。因此,在療程結束、等待脂肪代謝期間,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唯有持續均衡的飲食原則和規律的運動習慣,才能長久地享受體雕效果。

對於自己的體態曲線,每個人對自己的體態都有期望的目標,接受療程前,應該慎選合格診所,和技術、經驗及美感兼備的醫師充分溝通,才能打造最適合自己、也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減脂方案。還在煩惱局部肥胖該怎麼辦嗎?二極體雷射體雕是你纖細美麗的極佳選擇!

林上立 醫師

學經歷: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皮膚科醫師、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國際期刊學會TrichologyandCosmetology編輯委員|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美容醫學皮膚科醫師證書|台灣海峽兩岸皮膚醫學暨美容交流會員、台灣中華海峽兩岸整形美容協會會員、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海峽兩岸分會常務委員、海峽兩岸醫藥衛生交流協會整形美容專業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委員|2015年10月於法國榮獲世界抗老醫學微整型臉部年輕化獎冠軍

專長:荷蘭Ellanse洢蓮絲原廠認證全球注射教學講師|微晶瓷注射治療國際訓練醫師|法國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原廠認證注射教學講師|SilhouetteSoft/InstaLift懸吊線拉提全球講師|Picosure皮秒雷射全球講師、Sculpsure雷射體雕國際講師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