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希望! 乳癌防治曾之喬以實際行動響應

為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乳癌防治基金會今年特地邀請成功抗癌的超模晴媽,和曾切除左乳化療七次的抗癌媽媽王筠銨,以深度座談會形式,將成功抗癌經驗與故事分享給大眾,並再次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的藝人曾之喬並擔任粉紅公益大使;她提醒,所有朋友應時刻注意身體健康,保持良好規律的運動習慣,並隨時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當然,也要隨時關懷身邊的親朋好友,用愛守護身邊每一個人。

抗癌媽媽為愛勇敢擊退病魔 鼓勵大眾注意乳癌防治堅強抵抗病魔

外號鋼鐵晴的晴媽,在治癒腦瘤後不久,即發現自己再度罹患乳癌,身為單親媽媽的她,不捨獨留愛女,即使療程後仍須10年不間斷服用藥物也不願低頭,勇敢對抗病魔;而曾切除左乳化療七次的抗癌媽媽王筠銨,在剛生下二女兒後就發現乳房有硬塊,過不久竟迅速成為擴大成乳癌,為了最親愛的家人,她忍受多次化療,甚至切除乳房,堅強過人的她,活出新的自我。

曾之喬用愛健走做公益 陪伴癌友活出新自我

乳癌的防治不分男女,只要定期檢測及早期治療,乳癌是治癒率最高的癌症。主辦單位今年以「WALK WITH HOPE」為概念,鼓勵大眾透過健走的方式提倡健康新生活, 並且研發粉紅絲帶專屬鞋款,期望藉由粉紅絲帶系列活動,喚起大眾對於乳癌防治的重視;只要消費者購買指定鞋款即代替消費者捐贈銷售總額的3%做公益。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的藝人曾之喬,同時不忘呼籲粉絲多關懷乳癌防治,從每天的日常生活注意身體保健做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