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極體雷射體雕 層層穿透脂肪重塑失守身線

近年來,醫學美容興起非侵入式體雕塑身,以達到減少皮下脂肪的目的。這種非侵入式全新的雷射體雕新科技,不但可讓人簡單的躺著就能雕塑,還可精雕出完美曲線。最近,在歐美等地引起轟動全新世代的體雕設備,並以「更省時」「省力」「CP值高」之姿席捲全球,在等待多時後,終於在今年於台灣正式發表上市。

體外雷射雕脂正夯 具有4個探頭可同時治療

最近醫美正夯的非侵入式體雕塑身為體外雷射雕脂,由於具有4個探頭,不但可以同時治療多個部位,而且時間也較快,因而受到青睞。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體外雷射雕脂是透過雷射光束將脂肪細胞破壞,不但沒有侵入性,而且只要將探頭貼在皮膚上,使能量傳導到皮下,即可在25分鐘內造成脂肪細胞延遲性凋亡的作用。

雷射波長1060nm奈米 一次可減少24%脂肪細胞

林上立醫師說明,體外雷射雕脂的雷射波長是1060nm奈米,對脂肪細胞特別有反應,而且可以聚集,但不會傳到其他組織,一次治療可減少24%的脂肪細胞,已治療過的部位的脂肪細胞,在2至3週會被組織與巨噬細胞吞噬;因此,治療後接下來的效果就會逐漸出現。

溫度控制在42-47度C 體型不受限

體外雷射雕脂是利用雷射加熱深層脂肪細胞,溫度控制在42-47度C,讓脂肪細胞受到熱損傷而代謝。林上立醫師分析,體外雷射雕脂是直接貼附在皮膚上,不用吸附起來,體側曲線彎曲處或手臂等不容易吸附的部位也不受限;而且體外雷射雕脂有4個探頭,可配合局部脂肪形狀,任意排列出其形狀,同時進行治療,也可以在同一位置上排列,根據脂肪堆積情況,做多元化的運用。

適合腰、腹、腿、手臂等部位 一次治療25分鐘

林上立醫師說明,進行體外雷射雕脂前會先評估,且要將減重與體雕區分清楚,原本是肥胖族群就無法以此方式進行,不能有錯誤期待;可以適合此方式者,在國外以腰圍太粗、小腹太大、手臂粗、有副乳及臀腿粗等效果好,測量出可以做的部位,規畫需要的次數,就可以25分鐘做治療。

體外雷射雕脂精雕完美曲線 效果超乎想像

臨床上,已有不少人以體外雷射雕脂來精雕完美曲線。林上立醫師舉例,有一名40多歲女性,運動得都快有退化性關節炎,但是她非常困擾臀圍不成比例,做了2次體外雷射雕脂,效果超乎想像;另有一位臀部左右不對稱,穿緊一點牛仔褲,左邊肉特別多,她還以為脊椎側彎,其實不是骨頭,是多了脂肪,做了一次就對稱了;國外還有些女性有蝴蝶袖,但不胖,同時以4個探頭做了2次,效果也都比期待的還明顯。

不用穿塑身衣、不用按摩 正確飲食、生活習慣維持好體態

林上立醫師說,進行體外雷射雕脂術之前不可有傷口發炎感染,懷孕則不可做,做完之後不用穿塑身衣,也不用按摩。他並提醒,飲食習慣不好,脂肪也會去其他組織去儲積,沒有皮下脂肪,還會儲存到內臟脂肪;因此,本身要有正確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才能一直維持良好體態。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