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九九重陽  GSK攜手華山敬老

為慶祝九九重陽佳節,也期望藉此機會邀請長輩參與戶外活動、活絡筋骨,GSK葛蘭素史克公司與華山基金會攜手合作,在10月16日分別於台北故宮博物院、高雄航空博物館,以及10月18日於台中東勢林場,連續舉辦三場「GSK Orange Day」公益日—秋季老人登高活動,陪伴長輩們步出室外、享受久違的人群陪伴,共同歡慶重陽佳節。

當日故宮博物館台北場次,共有1,400多位長者到場參與,其中還有二位百歲人瑞蒞臨,並有近200位GSK員工擔任熱情義工,全程導覽觀展,一同漫步故宮,沐浴歷史文物之美;而在高雄航空博物館場次,則是透過分組趣味闖關活動,參觀每一架深具歷史意義與豐功偉業的飛機,帶領長輩與義工們一同緬懷過去、放眼未來,並藉此提醒重視與關心老人議題。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GSK致力成為最被信賴企業

華山基金會創辦人曹慶表示,特別感謝GSK連續兩年加入華山愛老人行列,動員公司同仁一起來做義工;關懷弱勢長輩,需用行動實踐愛心,日後也歡迎大家繼續支持愛老人。

GSK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台灣總經理那睿安Anjana Narain則表示,自2011年起GSK每年固定舉辦「Orange Day」公益日活動,與弱勢團體合作,給予協助與關懷。今年很榮幸再次與華山基金會攜手合作,召集全體員工一同協助、關懷長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希望透過身體力行的實踐,讓GSK成為最被信賴的企業。

GSK致力成為更具包容性的現代化企業(Modern Employer)

那睿安Anjana Narain進一步指出,GSK是一家以科學為導向的國際醫藥保健公司,秉持企業使命幫助人們做得更多、生活得更美好而且更長壽。一直以來,GSK目標就是成為全球最創新、領先業界表現及最被信賴的企業之一。

而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GSK不只照顧外部的弱勢族群,也同樣重視內部員工的健康與福祉,不僅提供彈性的工作模式,每個月更排定其中的一個星期五是Awesome Friday,讓員工在下午三點提早下班,從事健康運動或與家人共度溫馨時光。GSK同時希望創造一個讓每位員工都能感受到他們所帶來的獨特價值、受到尊重和重視,並有能力發揮他們的全部潛能的工作環境。GSK並於今年九月底榮獲2018年英國商會企業多樣性獎項(The BCCT Better Business Award for Diversity)決選入圍的肯定。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