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此生最瘦 竟仰賴間歇性斷食法和這招?

永遠的「人魚公主」鍾麗緹今年邁入48歲大關,已是三寶媽的她過去的身材多次成為娛樂話題,時而纖細卻也曾傳出不堪的漏網照,讓粉絲們始終擔心。但近年來露出頻頻的她,卻好似越來越瘦,連她自己都坦言,現在是人生最瘦的時刻,比少女時更窈窕。

生活飲食調整搭配健康產品 成功達到完美體態

鍾麗緹表示,自己很早就發現新陳代謝已大不如前,也曾心慌嘗試了非常多坊間流傳的瘦身法,從排毒果汁、生酮飲食到激進斷食等,卻始終沒辦法達到同時健康、享瘦、體態維持的目標,直到後來勤做功課、相信專業,才懂得藉生活飲食的調整搭配健康產品,成功達到現在的完美體態。

搭配輔助品帶來飽足感 間歇性斷食法輕鬆窈窕

鍾麗緹笑言,過去年輕減肥可以很激烈,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多本錢,因此反而很仔細的尋找有效率又合適的方法,最後在專家的建議下,選擇較溫和的「間歇性斷食法」。所謂的間歇性斷食法主要是採用特殊的時間控制來斷食,藉以降低體內脂肪的堆積,鍾麗緹的「間歇性斷食法」時間控制採用8:16,也就是三餐都集中在一天的8小時內,其餘16個小時完全不進食,但在這8個小時中,要遵循健康、均衡的飲食搭配,不可恣意大吃大喝;因為在斷食的過程中,搭配輔助品,帶來飽足感,即可享受簡單斷食,她測試後,更覺得真的能輕鬆窈窕。

間歇斷食神隊友 藤黃果濃縮蔬果飲品

擺脫飢餓感的同時,鍾麗緹也希望能讓體內繼續代謝,讓腸道順暢,她所搭配的藤黃果濃縮蔬果飲品,完全符合她的需求;因為該產品能夠幫助降低食慾、提昇飽足感,在間歇斷食的過程可說是神隊友,其成分中擁有美國專利的超級藤黃果還有助於阻礙醣類轉變成脂肪的功用,也很適合喜歡澱粉的朋友。據悉,鍾麗緹就靠著這個秘方搭配間歇斷食,一路沒有停滯地減下了10公斤,還原了紅潤的氣色。

奇異果酵素+芒果籽 幫助減少廢物堆積

據了解,該產品隨身包15ml打開就能喝的設計,上市後就已受到許多上班族的歡迎,不少消費者並分享,除了藤黃果外,其他成分中還有可幫助排便的「紐西蘭奇異果酵素」以及人稱體脂殺手的「非洲芒果籽」,都是少見的好東西,豐富的蔬果酵素在加強了代謝之餘,還可以幫助減少廢物的堆積,簡直是一包抵三包,這也難怪在競爭激烈的同類型市場中,始終可見其攻佔各大電商平台的熱銷排行榜,成為最佳「斷食利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