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醫療器械展 明年7/11上海世博展覽館登場

2019上海國際醫療器械展覽會將於2019年7月11日—13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隆重舉行,展出內容全面涵蓋了包括醫用電子、醫學影像設備、病房護理及輔助設備、醫療用品、衛生材料、體外診斷試劑、光學、急救、康復護理以及醫療資訊技術等產品,直接並全面服務於醫療器械行業從源頭到終端整條醫療產業鏈。

CMEH固定在上海、北京深圳舉辦

每一屆上海國際醫療器械展覽會有來自20多個地區的1000多家醫療器械生產企業,和超過30多個地區的醫院買家和經銷商、代理商彙聚CMEH交易、交流;隨著展會面積擴大、參展企業增多以及觀眾數量的逐年上升, CMEH已分別固定在上海、北京深圳舉辦。

推動醫療器械行業市場的繁榮

CMEH將整合資源為國內外醫療器械廠商提供一個既能做出口也能做國內貿易的平臺展會,讓國內外展商更能有效開拓國際和國內市場。CMEH將在有7千萬人次參觀過的上海世博展覽館展出,組織單位本著為企業開拓市場、增進交流、擴大銷售服務的宗旨,推動醫療器械行業市場的繁榮。相信本次展會定為你帶來無限商機,望各醫療器械相關單位積極報名參與!

舉辦研討會以開展國際技術、經貿交流

CMEH展覽會期間,主辦單位將組織多場研討會,以開展國際技術、經貿交流,宣傳、介紹產品。各單位均可報名申請舉辦,請自定交流主題,並與參展報名表一併報於組織單位,以便及早安排交流場地和設施,並提供會議室場地2小時、桌椅、1台投影儀、2個麥克風、1塊幕布等配備。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