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日衛教講座

「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即俗稱的血癌,每年台灣血癌新診斷病例成人約1100人,發病的人數更有逐年增加之勢。血癌的成因是多重的,包括基因突變、暴露於有放射線汙染的環境以及體質的因素等。

每年9月22日為世界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日,全球皆會舉辦慢性骨髓性白血病之衛教活動,社團法人台灣髓緣之友協會每年皆透過專業醫師們精彩的演說,深度剖析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的治療趨勢及解密各項重要的治療目標,今年委請中華民國血液病學會、中華民國血液及骨髓移植學會、亞東紀念醫院共同辦理「2018世界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日衛講座」會中特別邀集多位權位醫師演說,也邀請病友分享自身抗病故事,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主講者:

臺灣大學附設醫院 血液腫瘤科      姚  明醫師

亞東紀念醫院     腫瘤科暨血液科  林世強主任

亞東紀念醫院     腫瘤科暨血液科  余垣斌醫師

亞東紀念醫院     腫瘤科暨血液科  謝佩穎醫師

時間:2018年09月29日 (六) 上午09:00 – 12:00

地點:亞東紀念醫院 北棟6樓階梯教室(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搭乘34-38號橘色訪客電梯)

報名方式:免費參加,請預先來電報名,(02)2564-3927髓緣之友 張小姐, (02)7728-1709亞東醫院 劉社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