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動機徵文 活動至10月18日截止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長久為公共衛生議題耕耘,深感健康促進推動不易,雖然民眾對自我健康日益重視,然而卻無法立即改善不健康的生活型態。此時,如何引發民眾改變的契機便顯得十分重要。

促使改變的動機因人而異,故本局辦理「戒菸動機徵文」活動,希望藉公開徵選方式,由民眾的分享,傾聽是何種人事物,撥動那條關鍵的弦,進而形成更多人強而有力的戒菸意圖,此方為本局辦理此活動的本意,利用各種形式誘發國人對自身健康意識的覺醒。

本局以「戒菸動機」為主題辦理徵文活動,一切均公開公正,在各個公開平臺發佈徵文訊息,並聯合各衛生所、醫院醫療機構辦理,向已戒菸民眾及其親友徵求其戒菸動機,屆時將聘請三名專業評審委員進行評選,得獎名單於11月初於衛生局局網正式公告,一切作業透明且公開公正,歡迎各方踴躍報名投稿。

本活動採用紙本投稿,逕寄送或親送至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國民健康科收,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月18日截止,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詳情請參閱本局網站。活動經費由國民健康署運用菸捐經費支應。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