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與體能挑戰 快來報名趣味競賽活動!

來來來!看過來!107年臺南市政府衛生局趣味競賽活動熱烈報名中!活動將於10月6日(六)下午於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50號)辦理,最高可獲得7,500元商品禮券,歡迎18歲以上民眾組隊參加!

世界衛生組織WHO於2000年報告指出,肥胖為慢性非傳染病之一,為避免肥胖,除了飲食控制,規律運動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本市民眾每天累計運動30分鐘且每週運動5天以上之民眾比例僅約3成,且各行政區18-64歲民眾之肥胖率多在2成以上。肥胖之青壯年民眾,未來將成為肥胖之老年人,而老年人隨著年紀增長,不僅代謝變慢,若再加上退休後的靜態生活,更容易導致讓體重直線上升,進而提高各種慢性病纏身的機會。為了提高民眾運動的樂趣,本局將透過有趣的競賽活動,並於競賽項目中融入健康宣導,讓民眾在身心活絡之虞,也能得到正確健康觀念。

本活動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9月17日(一)止,只要年滿18歲,揪團5人即可參加,請至線上 (https://goo.gl/ycAZDp)或掃描QR code報名,相關問題可電洽本局黃莉婷小姐,洽詢電話06-6357716轉252。別再考慮了,快點組隊報名吧!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