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25超高齡社會 名醫傳授樂齡關鍵

9/22(六)公益講座開放報名

據歐美研究估計,2007年後出生的人口,有高達50%將能活超過百歲。日本人有五成可達107歲,美國、義大利、加拿大亦達104歲。而台灣因全民健保的保障,加上先進的醫療與長照水準,高齡趨勢更不惶多讓,國人平均年齡達80歲以上,高於美國、大陸,與丹麥、德國並列,預計2025年更將躍升為「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者佔總人數20%),為全世界老化最快的國家! 然而在高齡長壽的光環背後,人人期待的是「健康長壽」,而不是長期臥床、需看護照料的「不健康晚年」。

面對超高齡時代的來臨,你準備好了嗎?台灣健康促進基金會將於9/22(六)下午1點半於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幸福樂齡」免費健康講座,邀請男性泌尿科、女性婦科醫療權威,針對男、女性朋友的不同需求,傳授如何健康迎戰人生下半場的關鍵。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馬偕醫院泌尿科前主任-林文洲醫師,主講男性中老年後常見的泌尿問題;以及台北榮總婦科主任暨陽明醫學系教授-陳怡仁醫師,主講更年期後女性如何預防與避免健康及癌症威脅,現場更開放諮詢提問,相信與會民眾能獲益良多!活動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專線|02-2522-1855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