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慈善醫療 一國一援助

台商企業遍布全球,更結合醫療力量溫暖全世界。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援助布局東南亞國家,與台商合作救治越南重症案例,獲得廣泛回響。寶成國際集團更擴大愛心幅員,與中國附醫合作啟動「一國一援助」國際醫療援助案,幫助緬甸罹患重難症的11歲女童小勒,來台接受跨專科團隊的治療,開啟台商醫療援助的歷史新頁。

台商回饋國際  助緬甸重症童赴台治療

中國附醫楊麗慧副院長大力讚許寶成國際集團愛心不落人後,特別代表醫院致贈感謝紀念獎座。楊麗慧副院長表示,很感謝他們慷慨捐助三百萬元醫療費用,讓小勒可以得到中國附醫跨專科團隊最好的治療,迎接嶄新人生;現在是一個地球村、國際公民的概念,醫療援助的愛心,是全球台商企業回饋國際社會的優良典範。

寶成國際集團詹陸銘董事長表示,寶成立足台灣,關懷全世界,積極推動國內外各種公益社會參與。2015年7月在緬甸投資設廠,目前在當地已經有5,138位員工。此次與中國附醫合作的國際醫療援助,整合了醫療、企業和慈善的力量,透過國際合作與援助,除了讓台灣去認識了解全球多元的社會,也讓民眾理解,我們在國際上也有能力做出貢獻。相對國際社會也能充分認識台灣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跨專科醫療團隊擔重任  三階段手術助新生

中國附醫國際醫療中心陳宏基院長召集耳鼻喉科、眼科、神經外科、整形外科、胸腔外科、骨科、3D列印醫療研發中心等跨專科,組成堅強醫療團隊,再度扛起診治重任。陳宏基院長表示,小勒罹患的是「眼、耳、脊椎發育異常徵候群(Goldenhar syndrome)」,醫療計畫預計需8個月時間,分三階段進行手術,完成異常組織切除,外耳及右臉重建。

中國附醫與寶成國集團合作啟動「國際慈善醫療、一國一援助」緬甸國際醫療援助案,得到外貿協會等各界齊力合作。外貿協會主任吳翠芬表示,希望將台商醫療援助的愛心回饋當地民眾,協助台商強化在地關係,拓展台灣醫療外交,開創企業、醫院、政府等領域的多贏局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