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瘦已成主流?! 潘懷宗放話不要人魚線

現代人重視身體保養,以往大家都在比「你吃過哪家減肥藥、哪家減肥藥最有效」、「我已經拉肚子三天了,跟脫水沒兩樣,有掉1公斤耶!」,已改變朝向以「健康瘦」方式進行。據調查統計,減肥藥物似乎以逐漸被健康產品所取代,這些主打不易形成體脂肪及增加代謝的健康產品,可說占據各大銷售通路前十大銷售排行榜。其中又以有衛福部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認證,且具有「健字號」輔助型健康食品尤為熱賣。

通過國家小綠人標章健康食品 輔助消費者達到健康體態

市售眾多保健食品該如何選擇?潘懷宗博士建議,分析減肥產品中的內容物是否天然、合法、量無害很重要,同時也要多比較,選擇最適合自己並覺得有效的方式。潘博士有代言很多主打成分天然的健康產品,例如內含山茶花種籽萃取粉、山苦瓜粉及綠茶萃取物健康食品,具有國家認證及合格「健字號」,以利消費者達到健康及體態追求之輔助。根據動物實驗顯示,通過國家小綠人標章的此款健康食品,連續餵食動物測試8週後,體脂肪、肝臟脂質、血脂質的數據都有明顯的改善!

維持窈窕長遠之計 用健康方式管理體態及體脂肪

有網友表示,在規律食用此輔助品一個月後,體脂肪從30.1掉到26.7,明顯的變化,分享見證效果後,引來更多網友共鳴,齊向健康體脂率邁進!但營養師呼籲,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每一項產品的功效,並非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相同效果。且並非仰賴保健食品就能有效達到體能及體型上的改變,消費者仍須在均衡飲食及固定運動習慣上,將保健食品視為輔助品。潘博士更在對消費者喊話時表示,我們不一定要追求到人魚線、馬甲線,但一定是要追求健康、有曲線的體態,用健康的方式管理體態及體脂肪,才是維持好窈窕的長遠之計。

飲食控制+健康食品+運動 增加代謝健康瘦身

運動提升代謝率是減肥環結中重要的項目之一,國內在運動風潮的帶領下,年輕人對每週運動的時間及比例有攀升趨勢,參與體能賽事活動的年齡層也明顯下降;知名健身中心也表示,參與重訓及有氧課程的會員數逐年成長,顯示國內對健康運動及體能鍛鍊的意識抬頭。但對於想瘦身減肥的民眾,除了看體重數,也要重視體脂率及內臟脂肪率,要達到健康瘦的目的及成果,也必須要飲食控制,加上健康食品輔助,且搭配運動的觀念下,增加代謝及消除過多的脂肪,才能有效達到健康瘦身目的。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