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基因檢測 這家中心將對外開放參觀

當醫學博士蘇怡寧遇見建築詩人王大閎!歷經三年的精修細妝,慧智基因終於落腳在台北市寶慶路27號的亞洲水泥大樓。除了古典優雅的建築外觀,一樓大廳則是展示了多幅光之藝廊畫家作品,使整個空間注入藝術氛圍;五樓到八樓則為實驗室樓層,裡面有最新科技的高階儀器進行基因檢測,讓人有如穿越時空般的感覺。慧智基因表示,未來也將對外開放實驗室參觀導覽,讓更多民眾與專業人士都能進一步了解基因檢測的流程。

王大閎大師代表作 古典優雅建築外觀

40、50年代台灣建築系的學生對於王大閎建築師的作品絕不陌生,王大閎大師與貝聿銘同為哈佛同學,隨國民政府遷台後,成立大洪建築師事務所,早年為遠東集團設計了許多建築,亞洲水泥大樓就是深具代表性的一棟,也是台灣第一棟帷幕牆建築。一樓騎樓沒有立柱,而使用懸挑的做法;窗戶採取下凹的工法形成浮雕,建構成古典優雅的建築外觀。

一樓大廳充滿藝術氛圍 五至八樓基因檢測實驗室

慧智基因為什麼會選擇此處落腳呢?創辦人蘇怡寧醫師說:「就是instinct!一種直覺」。該中心一樓大廳展示了多幅的光之藝廊畫家作品,慧智基因長期與台灣身心障礙藝術家協會合作,以實際行動支持年輕人的創作,並讓整個空間注入藝術氛圍。從五樓到八樓則為實驗室樓層,運用最新科技的高階儀器進行基因檢測,在此更代表了現代與過去的結合。

對外開放實驗室參觀導覽 了解基因檢測流程

有別於其他公司的開幕活動,蘇怡寧醫師邀請慧智基因的同仁親友們一同參與,現場安排了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小丑氣球魔術表演,以及開幕限定的實驗室兒童闖關活動,帶小朋友進入實驗室內部進行體驗。另外,也開放來賓參觀實驗室,並安排專業人員解說,希望能讓親友們了解同仁每天上班的工作環境。慧智基因未來也將對外開放實驗室參觀導覽,讓更多民眾與專業人士都能進一步了解基因檢測的流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