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健康產業博覽會開跑 健康講座免費聽

為推動全民健康生活文化,「第11屆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於今日起一連四天,在世貿一館舉辦,此次展覽是以「科技智能、創新體驗」為核心精神,結合最新健康產業科技趨勢,整合產業資源、滿足分眾族群為策展方向;展會打造了六大展區,包含「食在健康區」、「穿戴健康區」、「居住健康區」、「行動健康區」、「生活健康區」、「女力健康區」等,其中也有多場免費講座,讓民眾能夠更關心自己的健康,享受優質生活。 

健康專題講座免費聽 聽力、睡眠、視力、頭髮攏總有

此次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中,除展出醫療復康、健康生活、保健產品之外,更設有免費健康體檢,身體健康狀況評估。展覽期間,會場也舉辦超過20場免費專題講座,涵蓋健康資訊、疾病防護等,如現代人長戴耳機,導致聽力正悄悄受損,資深聽力師蔡鋕鑫將在博覽會中告訴大家,如何做好聽力保健,維持聽力品質,讓生活更有保障。

而針對現代人常出現的睡眠障礙,洪曉菁睡眠技師也將進一步與民眾討論治療方式,透過短時間、快速篩選,及早發現睡眠,幫助民眾一夜好眠;而在 3C產品當道的現在,使得老花眼情況提早發生,因此也邀請到林宏洲醫師來告訴大家該如何預防及治療,解決兩眼花花、看不清的問題;此外,禿頭不再是男性的專利,有掉髮問題的女性也越來越多,讓人不免因外觀羞於見人,陷入自卑,皮膚專科醫師徐常捷也將陪同您關心頭髮,告別禿頭的窘況發生。

您關心的健康問題 醫師ㄧㄧ現身說法

ㄧ連串精彩絕倫的健康講座,將於8月25日、8月26日兩天,在世貿一館舉辦的「第11屆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中,為大家分享新觀念、衛教保健;歡迎關心「健康」及「養身」,或具有護理、醫療及復康需求的業者及一般民眾,到場參觀及採購,熱情參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