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健康產業博覽會 8/24世貿隆重登場

「第11屆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將於8/24~8/27在世貿一館舉辦;此次展出是以「科技智能、創新體驗」為核心精神,結合最新健康產業科技趨勢,以整合產業資源、滿足分眾族群為策展方向,展會打造六大展區,包含「食在健康區」、「穿戴健康區」、「居住健康區」、「行動健康區」、「生活健康區」、「女力健康區」等;主辦單位期許能藉由此展覽推動全民健康生活文化。

享受優質生活 健康飲食更多選擇

為了自身健康,民眾開始追求健康飲食的優質生活,健康飲食的市場隨之蓬勃發展,此屆健康產業博覽會的「食在健康專區,有在地優質的有機食品,素食、蔬食以及健康飲品等等,讓民眾在追求健康飲食方面有更多的選擇。

穿戴護具與居家照護使生活更健康

「穿戴健康區」、「居住健康區」則是引入新的健康居家與穿戴護具概念,例如:稟麗有限公司、台灣平安夜股份有限公司所展示最新的電動輔助床、禧源優氫水機與弘成祥公司的氫水機、穿戴式的美體機,泰永生物科技研發改善睡眠的CPAP睡眠陽壓呼吸器,以及空氣清淨機等改善居家生活的設備,另外還有符合健康概念的餐具、廚具,抗菌口罩等,使生活更健康。

運動保健心靈紓壓 生活所需應有盡有

為提倡健康運動的概念,本次展覽也有展出運動用品及生活健康的保健用品,像是包括針對三高、失眠的保健品、營養酵素、排毒,以及銀髮族需要的葡萄糖胺凝膠、葉黃素,戶外生活所需的防蚊液、防蚊手環及家庭清潔用品等。在心靈紓壓方面也有紓壓書籍、心靈音樂、多肉植物、電解水等產品。

女力健康產品受歡迎 展出主軸之一

女性相關的健康產品也是此次展出的主軸之一,從自然療育課程:瑜珈、藝術、色彩治療、心靈成長及呼吸靜心等,及女性護理衛生用品、女性私密護理等產品提供女性更多健康專業課程與生活用品。 

年度健康產業盛事 免費健檢及專題講座

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除了展出醫療復康、健康生活、保健產品之外,更設有免費健康體檢,身體健康狀況評估。展覽期間在會場也舉辦超過20場免費專題講座,涵蓋健康資訊、疾病防護等,適合關心「健康」及「養身」的民眾共同參與,具有護理、醫療及復康需求的業者及一般民眾,可到場參觀及採購。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