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高齡化社會 彼岸福祉博覽會來台招商

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銀髮族的長期照護,以及可能會有所需要的輔具,都非常受到關注,而在海峽彼岸也有相同情況;為能使銀髮族活得健康快樂,社團法人中華科技輔具協會、臺灣長期照顧關懷協會等單位,日前即出席了在臺北六福萬怡酒店召開的「2018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招商會,期許能為高齡化社會盡一份心力。

11/10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

「2018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是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權威主辦,中國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和北京市殘疾人聯合會協力承辦,以「新時代」、 新產業、新機遇」為主題,將於10月11-13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包括有康復、輔助器具、養老健康等領域的企業參展,預計吸引50,000名專業觀眾前來參觀。

社團法人中華科技輔具協會將參展

此次博覽會首次攜手加拿大駐華使館商務處、社團法人中華科技輔具協會打造加拿大和臺灣展團,注入更多國際化元素,展會將有超過350家海內外品牌企業同台競技,世界知名輔具與穿戴式機器人品牌均已搶先進駐,帶來最前沿的理念和研發成果;同期並將舉辦30餘場會議活動,助力與會者實現卓有成效的交流與合作。

壽明驊:為企業創造更多機遇

出席此次「2018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招商會的還有德林、康揚、捷登冠、麥思、依利等50餘家臺灣企業代表。社團法人中華科技輔具協會創會理事長壽明驊在會中,分享了協會與福祉博覽會多年的合作體會;他強調,福祉博覽會在業界擁有領先地位,希望雙方能持續深化合作,為企業創造更多機遇。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