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8年7月16日電 /美通社/ -- 灃沅資本金融集團日前派出多位志願者於近日參加由信願榮景慈善基金旗下之IN義工團舉辦的《同一天空下2018 唇真愛-為罕見發聲》義工活動, 攜手製作全世界最大唇印畫,希望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並借此喚起社會對罕見疾病*的關注。數百名義工,連同香港罕見疾病聯盟旗下六個機構(香港肌健協會、香港雷特氏症協會、香港小腦萎縮症協會、香港斜視重影病患者協會、香港黏多醣症暨罕有遺傳病互助小組和香港神經纖維瘤協會),以及近百名罕見病患者共四百多人參與了此次活動。

灃沅資本金融集團志願者於參加《同一天空下2018 唇真愛 - 為罕見發聲》義工活動

當日,灃沅資本金融集團義工團隊與全場參與者聚集在學校禮堂,一起用唇印製作巨幅畫作。 為了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唇拼畫作品,大家紛紛塗上厚厚的唇膏,甚至將唇膏塗出邊界,一次次獻吻畫布, 在巨大白布上印下成千上百個彩色繽紛的唇印。經過四小時努力,在歡笑和汗水中,400多名參與者完成了包含愛心的巨幅唇拼畫,象徵以愛為罕見疾病患者發聲。

此外,活動現場也有罕見病機構以及患者來到分享關於不同罕見病的情況和經歷,讓各界認知到不同罕見病的狀況,以提高社會各界對該病的關注度。

灃沅資本金融集團參與的義工表示:「通過這次活動,我們了解到罕見疾病患者面臨的社會現狀和需求,對生活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也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與公司一起為罕見病患者盡一份力。」

關於灃沅資本金融集團

灃沅資本金融集團是一家綜合性金融服務及財富管理機構,由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及歐洲的投資者共同創立。集團主要經營金融服務、財富管理、家族辦公室及直接投資,其業務範圍及客戶構成遍佈亞洲,北美以及歐洲。通過旗下子公司及附屬公司,灃沅資本金融集團向香港、內地及其他地區的眾多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產品及服務,以及奢侈生活服務體驗,同時其在服務高淨值客戶及顯赫家族方面也有豐富經驗。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