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擦出愛火花2.0 游離睪固酮篩檢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及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長年關注台灣男性健康,對國人而言不甚了解的男性更年期,症狀如焦慮失眠、晨勃變少、腹部肥胖,猶如沙發上的馬鈴薯,與家人零互動,都是泌尿科門診常見睪固酮低下(不足)的現象。

但是男性有時睪固酮的量並未明顯減少,游離睪固酮的量卻降低,測定血液中游離睪固酮的量,更能實際反應睪固酮的真正作用能力。

由於本項檢查,是健保不給付項目,因此繼去年舉辦免費睪固酮篩檢公益活動獲得熱列回響,今年再接再厲,即日起推動「擦出愛火花2.0」篩檢活動, 名額共230位至額滿為止。在北中南共9家醫院提供疑似睪固酮不足病患高階游離睪固酮篩檢公益活動,凡是40歲(含)以上至65歲(含)以下男性,近半年內未接受男性更年期相關治療,經泌尿科醫師診斷疑似睪固酮低下之病患,確認資格符合並配合檢測即可參加。請洽本活動指定合作醫院泌尿科醫師或輔大聖路加健康管理中心

北部:台北榮民總醫院、台大醫院、三軍總醫院、新光醫院、馬偕醫院、亞東醫院

中部:台中榮民總醫院、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南部:高雄市立大同醫院

或活動諮詢專線:02-27171986

(請於週一至週五10:00~18:00間來電)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