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正能量人生! 寶齡富錦力挺腎友

寶齡富錦發起網路公益活動  鼓勵腎友迎向陽光活得正向

為了幫助慢性腎病患者迎向陽光,正面積極生活,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年五月,在社群臉書上發起「愛在太陽腎起」活動,邀請大眾一同集氣留言,為腎友們鼓勵打氣。為期一個月活動,在來自各界熱情響應下圓滿落幕後,寶齡富錦更贈送500份市價約莫30萬元之腎友專用保健用品,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腹膜透析腎友協會,以實際行動支持力挺,喚起社會對於慢性腎病的關心。

腎友協會提供多元服務  幫助腎看見不一樣人生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腹膜透析腎友協會理事長王濋諭表示,「洗腎」這個名詞在常人心中往往抱持排斥與同情印象,而多數腎友初次被診斷需要洗腎時,也常感灰心喪氣,讓身心在生活上陷入瓶頸。有鑑於此,協會成立12年以來,以腎友與其家屬為主要成員,積極爭取公共政策上各項相關權益,更規劃志工訓練、健康講座、合唱團巡演、社區扶助等多元活動,勉勵腎友們參與後走出自我孤立,以樂觀正向的態度,用不一樣的角度體驗世界,活出精彩人生。

積極投入腎友服務志工團  陽光腎友傳遞生命正能量

身為中華民國腹膜透析腎友協會成員之一的康康(化名),自16歲至今已有9年的洗腎經驗。他表示一開始也曾對生命失去希望,所幸在家人鼓勵陪伴下,參與協會志工團的各項活動後,發現因自己能站在同理的立場分享,更能幫助其他腎友走出心理調適的過渡期。而多年累積的服務經驗,也建立起對自身價值的肯定,進而培養出樂天知命的個性,未來也期許自己持續不斷努力,傳遞生命正能量去幫助更多腎友。

寶齡富錦善盡企業責任  期望人人綻放美好生命

寶齡富錦江宗明總經理表示,公司創立至今已有40餘年,從成功研發全球腎病新藥到企業轉型多角化經營,不斷創新改變,唯一不變的就是追求「人人都應盡情享受生命美好」的企業願景。無論是長期與腎友會合作,舉辦傳遞健康衛教知識的講座、活動,或是近期贊助2018台灣國際馬拉松賽事,最終均希望透過企業社會責任的履行,鼓勵民眾與病友活得自信美麗,綻放更美好的生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