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吃得安心嗎?認證保障食品安全
三聚氰氨、連鎖速食店砷油、塑化劑…,這些危害身體健康的「殺手」,每天都環伺在你我的四周,隨時威脅著你我的健康。根據消基會的調查,「食品安全」是2011年民眾最關心的十大新聞之首。

「食品安全」的議題,除了被口水戰的口水淹沒外,難懂的科學數據,以及複雜的政策說明,是不是更讓你如置身十里雲霧之中。現在,一個讓你看懂食品安全數據的機會來了!

全國認證基金會(TAF),即將於6月11日(一)舉辦「認證-支持安全食品與乾淨飲水」研討會。研討會將邀請5位國內知名的食品及飲水認證專家學者,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

同時,將教導大家如何看懂檢測報告及證書,以及如何透過認證機制,來確保安全的食品與乾淨的飲水;此外,中午用餐時間,將提供產銷履歷的午餐體驗,並安排產銷履歷農產品經營業者的現場展示。

歡迎關心飲食安全的消費大眾,踴躍報名,免費參加。報名詳情,請上TAF網站www.taftw.org.tw,或電洽02-28090828查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