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熱能永久止汗 一小時無刀新科技備受矚目

將開亞洲下一個醫美新契機

醫美科技日新月異,需求在哪裡就不斷有新的科技於國際研發,無外乎是希望超越科技極限,也透過醫美科技讓人們更添自信,甚至無形的改變一個人的人生,您知道最新的醫美新知為何嗎?日前於台灣召開的兩岸第一場醫美界高峰論壇,發表一項微波熱能止汗科技,只需一小時療程,不需要動刀,無手術汗水代償問題;與會專家認為,這項科技預計將會成為亞洲下一個醫美的新契機。

被票選為最具效果及顛覆性醫美療程

這項來自美國研發的微波熱能止汗療程,其科技原理為運用專利的微波精準加熱於大小汗腺處,因此可一次破壞產生味道的大汗腺與汗的小汗腺,並可有除毛功效,一次可有效改善腋下三大問題。這項經消費者評選滿意度高達90%以上的療程,近期被醫美界及民眾票選為最具效果及顛覆性的醫美療程。

美國求診者77%未接觸過醫美療程

會中美國原廠國際部副總裁Kirk Gunhus就指出,儘管微波熱能止汗的具體適應症是解決腋下多汗、異味問題,但其核心價值,在於改變了長久多汗及味道問題所苦的民眾生活。而針對顛覆醫美結構的說法,Kirk亦提及,美國臨床調查發現,求診者高達77%為未接觸過醫美療程患者,也為院所帶來高達40%以上男性患者;許多專家認為,此兼具安全、大眾化、有效性的療程,恐將在未來成為醫美院所的新一代重點療程。

中國約近1/10人口有多汗、腋臭問題

中國小忠麗格醫療美容醫院院長趙小忠醫師表示,多汗、腋臭問題在中國亦約近1/10人口,若有腋臭,在中國徵兵時,是無法合格的,如有嚴重腋臭,也會造成年輕人在就業或社交上之限制;因此,身為CFDA評委之一的趙院長,早在2011年就開始關注此項科技,且認為這項科技為中國迫切需求且關注。

研究:98%濕黏性耳垢跟狐臭相關

長庚醫院長庚診所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黃耀立醫師亦指出,台灣多汗腋臭人口約為1/10左右,且台灣為熱帶氣候,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流汗造成味道,會造成社交上的殺手;日本有做過研究,有將近98%濕黏性耳垢跟狐臭相關性高;因此,可以此作為孩子未來是否會有狐臭之預測。

微波止汗術不會有汗水代償問題

如要預防多汗及異味問題,黃醫師提及,目前除了手術就是微波止汗術,止汗手術要從胸腔橫隔膜中的第二截第三截交感神經燒掉,但會造成神經脈衝須從其他地方傳導出來,因此會造成汗水代償問題,然而微波熱能止汗技術是運用專利微波科技直接熱凝固破壞腋下汗腺,因此不會有汗水代償問題;所以,大家皆選擇更為安全亦有效的方式來改善汗水、味道進而除毛。

第一屆兩岸醫界高峰會吹起「清新旋風」

而在這場第一屆兩岸醫界高峰會中,重頭戲莫過於集結了各國菁英醫師的交流晚宴,參加之各醫師無一不是業界的權威名醫,這群菁英醫師,毫無國界,名醫們皆無私分享個人治療案例經驗並進行熱烈討論,希望的是讓每一位接受治療者,皆得到最具安全及效益的療程結果。聚會尾聲包括台灣、中國、美國的醫師,無一不感到獲益良多,更約定不久之後再轉移上海進行第二屆的高峰論壇。可以想見,在未來醫美界,很快將吹起一股藍海潮流之「清新旋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