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治療新契機:了解免疫治療,做好治療準備》(高雄場)

癌症免疫治療成為近年最受矚目的治療方式,使許多癌友的治療上露出一線曙光,而這種突破性的治療方式也已逐漸在臨床使用,也獲得不錯的成果,目前已有核可使用於黑色素瘤、肺癌、頭頸癌、腎細胞癌、膀胱癌、典型何杰金氏淋巴癌、肝癌、胃癌,未來也預期有更多的癌別可以使用,對於癌症病友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但由於癌症免疫治療對於許多患者而言仍屬於新興的治療方式,許多民眾尚未有完全的認識並希望進一步了解;但也有許多病友是希望可以經由癌症免疫治療使病情改善,但礙於目前尚未納入給付,經濟上往往造成沉重的負擔,而使病友卻步。因此期待透過此次的講座,介紹此治療予各位朋友,同時也希望政府更加重視癌症治療上的照護,提供病友更新、更好的治療方式。

時間:2018年7月22日(日)下午14:00-17:00

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603會議室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主辦單位:台灣癌症基金會

主講者:高雄長庚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饒坤銘醫師、台南市立醫院醫療副院長暨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李楊成醫師、義大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暨主治醫師蘇裕傑醫師、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泌尿科教授暨台灣泌尿腫瘤醫學會理事長江博暉醫師。

報名專線:02-8787-9907#216湯小姐、07-311-9137#201 李小姐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PAq2cwi6BipF1gY23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