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綁奶吹氣球 隆乳偏方千奇百怪
誰是2012年第一美波?網友票選結果,可愛俏皮的宅男女神安心亞,擠下第一名模林志玲,榮登「美波女神」寶座。幾乎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胸部能夠再大一點,有人嘗試吃胎盤、吃避孕藥,甚至用衣架來托奶,嚐盡苦頭。
 
美女理財專員Vicky,現在胸圍F罩杯,穿起比基尼,可是波濤洶湧,希望眾人目光。事實上,她從小被戲稱為「飛機場」、「洗衣妹」,因為青春期過後,胸圍只有A罩杯。
 
這些年來,Vicky試過各種豐胸偏方,例如,用蓮蓬頭猛沖胸部刺激穴道、吹氣球以利擴展胸部;甚至異想天開每天以洗衣架綁上童軍繩拉提胸部想讓上圍更集中,卻把胸部折磨得傷痕累累,還差點使胸部變形。
 
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秘書長蕭奕君醫師整理出網路流傳最誇張的五大豐胸偏方,分別是衣架綁童軍繩提胸、吃雞排、食用避孕藥、吹氣球擴胸、吃胎盤。女性最常使用的「外用內服」豐胸方法,則是內服青木瓜四物飲、豐胸食譜、以及外用穿調整型內衣。
 
蕭奕君強調,豐胸偏方不但成效不彰,甚至會適得其反。例如,避孕藥可刺激體內雌激素升高,確實會使胸部變大,但這是藥物的副作用,如果長期服用會有高血壓、肝斑、甚至增加女性癌症風險。
 
至於胎盤雖含有生長因子,據說有養顏、促進乳腺發育的作用,但服用或植入胎盤並非合法醫療行為,容易導致皮膚潰爛、蜂窩性組織炎等危險。
 
蕭奕君表示,要向安心亞或林志玲看齊並不難,國內最近引進「BRAVA真空活脂隆乳」,設計概念為中醫「拔罐」的真空負壓原理,對乳房施壓,刺激乳房的皮膚和乳腺組織生長,提升胸部容納脂肪空間,讓胸圍更大,提升自體脂肪的存活率。
 
Vick在接受做自體脂肪隆乳前,搭配進行Brava豐胸儀「拔罐」後,讓胸圍變成了F罩杯。她開心地說,胸部變大了,整個人也更有自信,挑選深V領的衣服,穿起來更有味道好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