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腋味」話題夯 非侵入式止汗微波增三倍

國人有腋下出汗、異味、狐臭困擾的比例有多高?據研究調查指出,全球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深受腋下出汗及異味所擾,但接受腋下汗腺治療止汗的比例卻少之又少!而在非侵入式止汗微波治療問世之後,已有不少人前往門診諮詢,使得相關治療增加三倍之多。

無刀止汗微波療程問世 願意治療男性高出四倍之多

在被稱為清新微波的無刀止汗微波療程尚未問世之前,要解決多汗、體味、狐臭等問題,大多必須透過截斷神經,或是刮除汗腺等傳統手術來改善,因為是手術,所以接受度並不高;直到非侵入式腋下除汗微波誕生,調查數據顯示,有高達40%男性在療程後,比起過往願意治療腋下多汗問題的比例高出了四倍之多,且比女性的比例還高。

美國十分之一人口受多汗困擾 台灣比例更高

止汗微波美國原廠國際部副總裁Kirk Gunhus表示,調查發現,美國有高達3700萬人受多汗問題所困擾,高達美國人口之10分之1。亞洲國家的台灣因氣候因素, 多汗與異味困擾問題的人比例更高。

專利微波熱能科技 通過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

據了解,被稱為清新微波的除汗微波儀器是使用專利微波熱能科技解決多汗、異味問題的療程,同時也通過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具有不需動手術,就可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的療程。

解決腋下汗水、體味、毛髮三大問題 高達85%滿意度

臨床顯示,一次無刀止汗微波療程有高達85%滿意度,且能持續維持,從實際追蹤調查後一年的統計數字來看,仍有高達90%的民眾覺得自己做了一次滿意的療程。Kirk表示,全新的技術不但能解決民眾很在意的「腋下汗水」、「體味」、「毛髮」三大問題,更是由非侵入式途徑就能達成,民眾可免於動刀、疤痕及手術恢復期的困擾。

年齡層介於18-40歲 20-30歲上班族佔大宗

臨床數據顯示,接受止汗療程的年齡層相當廣,介於18-40歲之間,尤其以20-30歲上班族群佔最大宗,但也有相當多父母帶年輕子女前來進行療程,希望能讓子女在未來社交上更加順利。腋下異味問題成因相當多是因先天遺傳因素,以往民眾大多以香水或是止汗劑來掩飾氣味或抑制汗水分泌,但長久使用卻有健康上之疑慮。現今拜醫學科技日新月異之賜,能以非侵入式療程達到治本目的,也見證了全球新醫療科技再創里程之記錄。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