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濕」態!  微波熱能除汗享自在

台灣夏季溼熱氣候,多汗體質的人除了黏膩不適,腋下出汗亦影響美觀;安南醫院引進微波熱能除汗儀器,以非侵入性腋下除汗療程時間短、免動刀、無疤痕、無手術恢復期,能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二大問題。

腋下除汗方法多

許多人有腋下多汗困擾,卻因害怕手術或羞於啟齒,未尋求專業協助,因而使用體香劑或制汗劑;然而,整形外科主任唐慧君表示,止汗劑得持續使用才有效果,並有皮膚過敏等副作用或健康疑慮,其他常見的腋下除汗方法也有風險或效果時限。例如多汗手術,神經節阻斷手術需全身麻醉、有恢復期、可能產生汗水代償現象,例如多汗轉移至背後、足部、甚至會陰部;內視鏡旋轉刀或雷射治療狐臭手術,雖沒有汗水代償之副作用,但傷口照顧較為困難和遺留疤痕風險;肉毒桿菌需每四到六個月定期施打等。

微波熱能除汗有效性與穩定度高於八成

唐慧君主任指出,來自美國的微波熱能除汗儀器是唯一獲得FDA安全、有效雙認證,是運用專利微波熱能聚焦科技,精準控制能量加熱在真皮底層及皮下脂肪交界處,破壞小汗腺及大汗腺不再新生,並有專利水冷卻系統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燙傷。只要短短一至二小時療程,同時改善腋下汗水、異味二大問題,免動刀、無疤痕、無手術恢復期;療程後12個月追蹤報告顯示,有效性與穩定度大於80%。

經驗豐富醫師執行效果更好

此項微波熱能除汗的治療因為侵入性極小,治療後僅需局部冰敷一至三天,同時可以正常工作或上學;副作用是偶爾會產生水泡,以抗生素藥膏塗抹數天即可;還有暫時性的腋下硬塊,約一至三個月以後會慢慢消失。唐慧君主任強調,雖然侵入性極小,但仍然建議找尋經驗豐富,尤其是精於狐臭傳統及內視鏡刮刀手術的醫師進行,使得微波能更集中於大/小汗腺處,效果會更好。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