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球后&皮秒機王首度同台 幕後現場直擊

文/Evelyn Chang

球后戴資穎以專業、健康、正面的形象深受許多球迷的喜愛,同樣也受到眾多產品的青睞,引進「755蜂巢皮秒雷射」醫美廠商認為小戴的形象和他們的機「皇」相符合,因此力邀她成為代言人,現在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皇」與「后」首度同台的拍攝花絮吧!

幕後直擊

拍攝當天小戴依然一身運動風格、脂粉未施,朝氣蓬勃的來到拍攝現場,不時還會和工作人員開開小玩笑,展現出高度的親和力,有種太陽就在身邊的感覺,難怪廠商會選中這位討人喜歡的運動少女。

首先,在化妝師的巧手下,戴資穎展現出另一種柔美的面貌,身著粉紅小洋裝,有別於以往較中性的形象,讓在場的工作人員紛紛驚呼「也太正了吧!」而在導演的教導下,小戴展現出高度的學習能力,舉手投足間已經沒有了球場上的殺氣,多了分輕柔的女性美。而拍攝當天也有多位醫師和網紅一起直播為大家解答關於蜂巢皮秒雷射,它究竟有什麼樣的驚人魅力讓球后願意跨界合作!

「755蜂巢皮秒雷射」

受到眾多專業皮膚科醫師青睞

醫師說「皮秒雷射」是突破以往雷射(毫秒、奈秒)技術的新科技,運用極短暫的脈衝造成「機械光震波」,瞬間導致黑色素產生強大震波,完整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對於黑色素吸收專一性高,是所有皮秒雷射中最高的,能讓色素快速代謝、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快速復原。因此以有效且快速的除去各種斑點、刺青而著稱,「755蜂巢皮秒雷射」有三大特色:550皮秒急速機械光震波、755專業除斑波長、蜂巢透鏡(Focus Lens),其創新處在於疾速震波時間,有別於以往的雷射容易對周肌膚組織造成高度熱傷害,因此容易反黑,而皮秒雷射不易產生黑色素增生的副作用,不易反黑、恢復期也相對縮短很多,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且需要頻繁在外奔波的人非常適合,術後不需要特別費神防曬。

醫師補充,不同的儀器有不同的波長,可以改善不同的問題,像是波長755nm對於黑色素吸收效果佳,在除斑效果上表現優異,再加上應用了皮秒短時間釋放高能量的特性,讓治療效果更明顯,這項全球首創的技術也大幅降低了副作用產生的機率,以及縮短治療時間,讓許多容易長斑及想除刺青的人受惠。

「蜂巢透鏡」

養膚首選,美肌必備

此時在場有人發問,好奇何謂「蜂巢透鏡」,醫師解釋它能夠匯集70%的高能量到130個蜂巢中央點,而每個中央點所釋放出的熱能強度可達20倍以上,每發雷射光提供皮膚組織10%的高效震盪波作用,同時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而膠原蛋白接收到了震盪波啟動修復因子,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與增生,活化新生膠原蛋白細胞,讓肌膚更有支撐力,因此也能改善皺紋、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等問題,除斑同時也兼顧護膚。

「755蜂巢皮秒雷射」的專業可靠,因此深獲戴資穎的青睞,讓她非常願意跨界代言,也利用產品能夠讓人更美、更加年輕的形象,展現出運動員不同的面貌,誰說運動員只能中性呢?拍攝中小戴柔美的形象卻又不失健康活潑的特性,擄獲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