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糖尿病飲食衛教講座 「食物九宮格」席捲全台!

飯後血糖又飆高了,到底是哪樣食物NG?為何豆類可能是蔬菜、可能是蛋白質、也可能是「澱粉」?要怎麼辨別?飯、麵、吐司如何代換?

由飲食著手控制血糖是糖友們每餐都會遇到的課題,但複雜的食物分類、份量代換總是讓人好想放棄…. 別擔心!有趣又有效的學習選擇—「食物九宮格」終於誕生!由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與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開發,以高趣味度的遊戲互動方式進行,透過曾建元診所專業團隊的帶領,幫助糖友與家屬們聰明學習,享受美食血糖不卡關!

曾建元診所團隊曾榮獲「106年糖尿病共照網品質卓越獎」,為了推廣最新「食物九宮格」教具,特別於5/29(二)在診所內舉辦講座,帶領糖友們進入到「食物九宮格」的世界,講座內容豐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撥打電話報名及諮詢。

活動時間:5月29日星期二下午2:00-3:30 (1: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曾建元診所 (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12號)

報名電話:089-851002 蘇葉琴護理師

主辦單位:曾建元診所

協辦單位:賽諾菲股份有限公司

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現場備有簡單餐盒茶點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