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TIONS為隱形眼鏡用家帶來全新視野

香港2018年4月27日電 /美通社/ -- 全視線與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合作,共同研發了領先的調光變色隱形眼鏡。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Light Intelligent Technology™ 啟發了一個隱形眼鏡的新領域,並擴展調光變色眼鏡的領域至太陽眼鏡鏡片以外。

「全視線®長久以來一直是光線管理技術的先驅,28年來一直領導光學。我們擁有優厚的產品創新歷史,包括研發樹脂光致變色鏡片,以及擁有可變偏光變色功能的鏡片。我們一直都聚焦於利用產品創新以持續開拓未知領域,從而擴闊整個調光變色市場。」Essilor Photochromics 及 Transitions Optical 主席 Chrystel Barranger 表示。「這項突破性技術為用家帶來了光致變色技術的功能,將會全面革新隱形眼鏡及調光變色市場。」

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Light Intelligent Technology™ 屬於前所未見的新式隱形眼鏡,為用家同時帶來視力矯正及動態調光變色濾鏡的功能,有效自動調節並平衡進入雙眼的光線。這種隱形眼鏡會根據四周光線變化情況而快速無縫地從清晰透明調整為適度深色,令眼睛無論在室內室外的明亮光線下都能減少曝露在強光下,並在阻擋 UV 光線時,同時過濾藍光,達到眼睛的最佳防護。

「有框眼鏡的用家一直在享受全視線光線管理技術的益處,我們亦知道用家們很喜愛我們的產品。」Barranger 補充。「今次產品革新充分反映了我們在產品多樣化、品牌現代化及顧客年輕化三大發展方向的努力。從現在開始,無論顧客在不同年齡階段、習慣佩戴有框眼鏡還是隱形眼鏡,都能享受全視線 Light Intelligent Technology™ 的功能。

ACUVUE OASYS® with TRANSITIONS® 已得到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510(k)的官方認可,可以用於減弱明亮光線用途。這種兩星期內可以重用的球狀隱形眼鏡將會在2019年首半年於 Johnson & Johnson Vision Care, Inc. 開售。

全視線光學

全視線光學是全球調光變色 (智能調節) 鏡片的技術先驅,早在1990年便成為第一家成功製造並商業售賣樹脂光致變色鏡片的公司。經過在研究、發展及科技的不懈投資,全視線光學現提供一系列的有框眼鏡鏡片及頭盔防風鏡片,並在產品的先進效能上設定新標準,提供不斷進步的視覺舒適感及有害藍光保護,並一直100%阻擋 UVA 及 UVB 光線。

產品創新領導、以顧客為先、卓越營運令全視線成為光學的最具顧客認可品牌之一。如希望對本公司及 TRANSITIONS® Light Intelligent Technology™ 了解更多,歡迎參閱 Transitions.com 或 TransitionsPRO.com。

關於 Essilor

依視路國際公司 (「依視路」) 是國際領先的眼科光學公司。依視路設計、製造並推廣一系列改善及保護視線的鏡片。依視路的使命是透過改善視力來改善生活。為了達成這個使命,依視路每年投放超過2億歐羅於研究及產品創新之上,以為市場及顧客持續帶來更創新、更有效的產品。依視路的旗艦品牌包括 VARILUX®、CRIZAL®、TRANSITIONS®、EYEZEN、XPERIO®、Foster Grant、BOLON®以及 Costa。依視路亦研發及推廣眼科專業人員的設備、儀器和服務。

在2017年,依視路的營業額達到75億歐羅,全球僱員約有67,000人。依視路的產品銷售網絡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並在世界各地設有34個工廠、481個處方實驗室及相關設施,以及4間研究及發展中心。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