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於馬來西亞開設亞太區共享服務中心

台灣台北2018年4月19日電 /美通社/ -- 以讓世界變得更健康、更快樂為目標的全球營養品公司賀寶芙 (Herbalife) 宣佈,其在亞太地區的第一個共享服務中心 (Shared Services Center) 於4月16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正式開幕。作為公司開展全球商業服務中心計劃的一部份,新的共享服務中心座落於吉隆坡孟沙南城的 Horizon 2大樓,佔地兩層樓,是賀寶芙全球第五個共享服務中心。該中心將容納100多位員工,以支持來自亞太地區及世界各地日益增長的營養品需求。

以因應亞太地區對營養品日益成長的需求

賀寶芙執行長 Rich Goudis (中) 與公司高階管理者及眾多嘉賓出席賀寶芙亞太區共享服務中心開幕儀式,包括: 馬來西亞數位經濟機構營運長拿督黃婉冰 (Goudis左側)、馬來西亞投資發展局服務業發展執行總監林美敏女士 (Goudis右側)、賀寶芙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Stephen Conchie (第二排左五),以及美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副館長Dean Thompson (前排右三)。

賀寶芙資深副總裁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Stephen Conchie 表示:「新的共享服務中心的地理位置靠近我們亞太區內的大部分市場,將對公司持續推動亞太地區營養業務, 扮演重要角色及功能。」

除了馬來西亞, 賀寶芙的其他四個共享服務中心分別位於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墨西哥的克雷塔羅、波蘭的克拉科夫,以及印度的班加羅爾,以精簡業務運作流程、統一服務標準及加強商業敏捷度為目標。位於吉隆坡的共享服務中心主要提供後勤支援,包括財務、全球採購、資訊科技、會員行銷規範,及會員技術和策略系統 (Member Technology and Strategy (MTS),各專業團隊致力服務不同地區的各個業務單位,提高營運效率、成本效益,持續促進公司的長遠發展。

賀寶芙全球商業服務副總裁 Neil Spiers 表示:「在吉隆坡成立共享服務中心讓我們可以更快、更好地為區內以目標為導向的會員及顧客提供服務。」

吉隆坡擁有國際級的商業環境、具競爭性的成本優勢、高技能的勞動力、良好的外包服務及資訊和通訊科技基礎設施,因此成為亞太區內最佳的商業中心之一,也是250家跨國公司的所在地,為現代商業活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其中包括賀寶芙。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Herbalife Ltd. (NYSE:HLF)

創立於 1980 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營養創造美好生活」為使命,期待建立一個更健康、更快樂的世界。透過與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攜手,我們立志解決營養不良與肥胖、高齡化人口、飛漲的公共醫療衛生成本等全球化問題,並提供絕佳的事業機會。賀寶芙的優質產品擁有卓越的科學基礎,且多為公司自行生產,藉由遍佈全球逾90國的賀寶芙獨立健康事業會員, 以一對一諮詢與社區支持,推廣營養、體重管理、運動營養、個人清潔保養等經典產品,鼓勵消費者擁有「健康活躍新生活」。賀寶芙積極推動公益,實現企業社會責任,透過賀寶芙家庭基金會旗下的「賀寶芙之家計劃」,提供優質營養幫助弱勢兒童成長。賀寶芙亦贊助全球 190 多位世界級運動員、運動團隊以及體育活動,包括足球巨星 C 羅納度、洛杉磯銀河隊和許多奧運代表隊。

賀寶芙全球員工逾 8,000 名,並於美國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 HLF)。2017 年全年銷售淨額達到 44 億美元。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