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公益 ! 諾華關懷在地不遺餘力

什麼樣的精神,才足以稱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為體現在地關懷承諾,台灣諾華發起各項公益計畫,期盼透過同仁的志工服務、愛心捐款,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今年是諾華連續22年,在「世界關懷日」(Community Partnership Day) 召集全球員工展開公益行動,回饋在地社區、關懷公益團體和非營利組織,善盡社會責任;目前已於全球陸續展開,動員近24,000名員工進行公益服務,更帶領超過150名員工投入在全台各地舉辦的8場醫院及社區關懷活動。

動員北中南 走入鄰里守護民眾健康

今年的世界關懷日,台灣諾華分別與北、中、南辦公室附近的鄰里,包括台北市中正區幸市里、台中市西區公平里及高雄左營區新上里合作,透過同仁志工服務關懷居民健康,維護社區環境整潔衛生;另外,亦偕同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提供里民失智症宣導、黃斑部病變篩檢,並邀請台大醫院北護分院社區及家庭醫學部主治醫師楊昆澈,分享三高疾病認識與預防,藉此呼籲社區里民共同關心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台灣諾華總裁謝麗娟表示,除積極推動各項公益計畫外,更鼓勵員工以實際行動關懷,落實改善人們生活品質的初衷,為社會挹注更多資源,凝聚更多正向力量。

善心不落人後 捐贈390萬助兩團體改善硬體設備 

此外,諾華自2009年起便致力推動「諾華慈善關懷計畫」,發起全體員工愛心捐款,今年諾華同仁一樣善心不落人後,發揮愛心響應樂捐,募得近390萬元善款,將捐助專門協助視障者生活及職業重建的「台灣盲人重建院」,購置交通車、盲用電腦及宿舍修繕;亦資助長期照顧嘉義偏遠地區失能、失智、行動不便長者的「安道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購置東石日間照顧中心及大林安納家園3台交通車,以服務更多有需要的長者。

對於員工每年主動投入時間參與世界關懷日活動,並熱烈響應慈善關懷計畫,謝麗娟總裁強調,此慈善關懷捐款活動,不但享譽全球諾華,更是樹立企業募款典範。期盼憑藉企業一己之力回饋在地,也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響應,共同為了讓台灣更好而努力。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