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媽咪〜999個愛的告白!趕快來投稿吧~

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有不同的事件影響著我們的心情,可能是快樂,也可能是衝突,大多數的人與家人相處時是本著善意的,但有時憤怒下控制不佳,無意傷害了親密的家人。媽媽眼中小孩是永遠長不大的,而孩子心中媽媽很愛也很煩,生氣了不跟媽媽講話,無形中讓媽媽好擔心。

根據臺南市政府衛生局106年心理諮詢服務統計,共531人次接受諮詢,其中女性為306人次(59.6%),而求助原因女性因親子、家人關係尋求諮詢服務佔70.2%,母親的心對家人充滿了牽掛。五月母親節是表達自己愛媽媽的好時機!您打算要怎麼表達愛呢?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為大家舉辦『999個愛的告白』母親節創意告白,只要在表格中寫下您對媽媽的告白(1句話也可以),不管是肉麻的、真心的、搞笑的、創意的,分享後投稿至好心情粉絲團即完成參賽。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將集結留言製成小影片,在該局及『好心情』粉絲團網頁播放,到時候還可以分享給媽媽一個小驚喜喔!同時也將贈送一個小獎品,給勇敢說愛者!

投稿方式

107年5月27日前,將表達對媽媽的愛私訊至「臺南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好心情』粉絲團」。

也可發揮創意使用手作、繪圖等方式拍照私訊給我們,完成報名。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