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瘦肉精、還是狂牛症?我們的飲食難道只能這些令人擔心受怕的選項?全面破解「為何吃素?」的疑惑素食者&嚮往素食者必讀的素食聖經做一件永不後悔的事,就從「無肉」的飲食習慣與態度做起!

作者威爾.塔托是加州柏克萊大學教育博士。他是一個專業的鋼琴家、作曲家。過去十五年,他曾在美國各地的改革教會,素食及人類潛能的研討會及特定宗旨的社團中演說及表演。
 
威爾出生於美國東部新英格蘭區的書香世家,父親是報界名人,擁有十三家報紙,母親是插畫家,從小在父母的才華及音樂的薰陶下長大,父子常常一起在高山上做合聲練習。博士學位完成,威爾一直在大學教書。六年後,他毅然決然放棄教職,重返遊歷的生活,到世界各地舉辦演講。
 
塔托三十五歲在瑞士小鎮演奏鋼琴時,巧遇妻子梅德林,當時她是位年輕的女畫家。兩人相遇時發覺,彼此竟然都同時在十五年前決定吃素。婚後,兩人仍然過著流浪的生活,他們放棄了房子,住在一台叫做「菩提達摩」的拖車上(一台電車),巡迴全美,繼續宣純素主義的理想。
 
如果前半生把錢花在動物性食品上,那麼下半生將會把錢花在醫生身上!
 
吃正確的食物,不傷害無辜的生靈,你的身體就會健康、家庭會和樂,社會會詳和,世界也會和平!
 
這是第一本呈現食物系統「全貌」的書!也是一本素食理論的聖經本書從文化、飲食、工作、性別......等等層面深入探討:人為什麼要吃素?
 
我們並非天性掠奪,是被最有力的方法教養成如此;從出生被養育,就吃得像個掠奪者。重新取回人類生存權,並與大自然和諧相處的秘訣,就藏在我們的餐桌上!


資料來源圖文摘自原水文化出版《和平飲食》╱威爾.塔托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