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溫力革命」Part1:只要溫熱身體,就能使體質徹底改善!

明明冬天那麼冷,竟有人不泡熱水澡,只是沖個冷水澡了事,或是整年都隨身攜帶冰茶,當然還有在炎熱的夏天裡,一直讓冷氣對著身體吹,還冷到全身直發抖。如此情況,讓現代人的身體,一整年都處在「寒冷的狀態」裡!

結果讓健康的人原本該有的三十六點五~三十七點一度體溫,愈來愈低,許多到醫院來看病的人,體溫竟只有三十五度多,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體溫只要一下降,就會影響身體裡的各種運作。例如飲食所攝取進來的糖分,因為體質寒涼的關係,無法在體內燃燒殆盡,而這些糖分若沒有被充分應用,就會引發血糖值升高,甚至造成糖尿病。此外,因為體質寒涼的緣故,讓囤積在體內的多餘水分,有機會引發花粉症和異位性皮膚炎等過敏症狀等。

不僅如此,體溫低還「很容易引發各種疾病」!事實證明,只要體溫降低一度,體內專門對抗疾病的免疫系統就會失去三十%以上的戰鬥力;相反地,已經降到三十五度多的體溫,只要提高一度,回復到正常的三十六度多體溫,就能提高五到六倍的免疫力。

體質寒涼的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會以各種不同形式出現「身體不適的情形與症狀」,而相對地會有這麼多人「只是溫熱身體,就讓體質改善」,都證明體溫與健康之間有密切關係。

利用「飲食」與「泡澡、服裝等日常生活」,以及「簡單運動」等方式,讓「體質不再寒涼」,設法以「溫熱身體」的方式,來對抗每個季節裡的常見困擾,幫助你遠離這些不適。

不妨從現在就能實踐的部分開始,將未來這一年當成起點,為自己贏得一個和疾病不適說掰掰的充實人生吧!

(轉載本文時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