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解決皮膚初老問題

文/Sophia;本文特別感謝 林毓宏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讀者Anna今年35歲,這幾年開始發現皮膚變得鬆弛沒彈性,臉部紋路也逐漸增加,還有臉部輪廓線也快不見了,感覺整個人看起來很老沒精神......是否有什麼醫美療程可以解決這些問題,讓我自然的變美。聽朋友說有種療程叫電波拉皮,可以增加臉部膠原蛋白,進而解決女性初老問題,請問醫師電波拉皮是否適合我呢?

Q.電波拉皮原理是什麼?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電波拉皮」是藉由特定頻率的電磁波(無線射頻radiofrequency),使皮膚深部組織產生加熱作用,刺激皮膚的再生反應,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電波拉皮術後可產生立即與長期的效應:

立即效應:當真皮層溫度大於攝氏60度,膠原蛋白將產生收縮效應,所以會有組織緊緻的效果。

長期效應:因電波拉皮漸進式的讓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會讓下垂的軟組織上提,而達到緊緻、除皺與整體膚質改善的效果。

Q. 術後需注意什麼?

電波拉皮術後,膠原蛋白增生期約3∼6個月,6個月後達到高峰,會再因個人生活作息、飲食、壓力、遺傳體質等影響逐漸老化。建議可1∼2年施打一次,但若老化速度快或狀況嚴重,可縮短時間。

1.術後1小時內紅、腫、熱、漲的感覺,但之後會逐漸緩和。

2.應注重保濕,且避免去角質、使用含酸類或是酒精的保養品。

3.外出時建議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乳,並配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4.建議術後四週,可搭配保濕導入及緊緻護理課程,協助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以助療效效果更佳。

林毓宏 醫師

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依蓮絲、舒顏萃Sculptra、PRP自體生長因子)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