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提供更精準的治療

文/高芷瑩

近年來,消費者對於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接受度越來越高,僅需利用午休時間來”修修臉”就可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更自信!海芙音波拉提上市至今,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且在國際醫美研討會上得到眾多醫師愛用及推薦;故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上市研討會,吸引不少醫美業界醫師參加⋯研討會上特別邀請韓國講師Dr.Kim,分享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在韓國臨床案例及操作手法;此外,台灣專業皮膚科醫師曾忠仁,與在場眾多醫師探討音波拉皮機轉,及這幾年他在臨床上應用心得。

「全新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具備獨特雙把手使得醫師操作上更便利,擁 -有獨特專利技術MMFU,提供五種不同深度探頭(1.5mm、3mm、4.5mm、6mm、9mm),可依照個人需求客製化調整能量,精準治療臉部及身體部位。


獨特研發的鉑金探頭6mm的聚焦深度,超越過往4.5mm深度,能治療到更深的筋膜層,可特別針對於臉部嚴重鬆弛、臉頰肥厚及頦下鬆弛的人。而且是經過衛福部核准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頦下拉提、臉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是目前市場上唯一通過衛福部核准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的音波拉提系統,在未來的幾年,想必海芙音波將會為非侵入式拉提療程帶來一波熱潮。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