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巨星般復出氣勢 6月要以白瘦驚豔眾人
小S休養數月,人氣居高不下,4/5一生完,眾家媒體已經引頸期盼,而小S也表示,生完第三胎可說是大功告成,心情十分輕鬆快樂,而且坐月子期間的保養成果非常驚人,相信一復出絕對傾倒眾生!
 
談到剛出生的老三,小S透露有一度害怕女兒變小黑人!因為自己懷孕後期變得很愛吃重口味,米血糕、麻辣燙之類的,很擔心生出來會不會從小名「許瑞克」變成「黑瑞克」,小S表示,護士抱來的時候,我定睛一瞧,完全嚇住,因為我看見她白到像一團光球,可說是嬰兒界的美白小娃!這應該要歸功於自己勤於防曬的功夫吧,因為聽說越生黑色素越容易沉澱,怕自己生完變黃臉婆,連睡前都要防曬,沒想到真是一人保養、兩人美白!
 
坐月子期間,小S除了積極調養身體之外,為了呈現巨星般的復出氣勢,最在意的就是「瘦跟白」,為此每天踩滑步機30分鐘,目前才剛做完月子,已經瘦了9公斤,為了達到瘦的目標,小S訂出要花最短時間把自己瘦回44公斤,「白」的部分,因為怕產後黑色素快速沉澱,臉部保養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小S自爆,臉部雖然白到超正,但看自己肚皮的黯沉線非常不順眼,心想不妨擦點美白上去,沒想到擦了一個禮拜之後,黯沉線竟然真的變淡了!小S笑說:「我只能說我真是天才,廠商應該要感謝我幫他開拓市場吧!」只能說小S果然是盡責代言人,難怪越生越紅,代言應接不暇。
 
 
小S復出後,代言工作滿檔,可說是圈內數一數二越生越紅的代表!最叫人期待的就是六月預計跟「美白女神」志玲再度同台,比較誰的美白功力比較厲害!在去年廠商舉辦的網友投票中,「美白女神」志玲略勝一籌,對此小S表示:「上次是我讓她,不跟她計較,我知道她最近在演大學生,這次我復出一定會嚇到她,因為我現在的肌膚才白嫩得跟高中生一樣呢!」。兩位台灣天后將於上海同台較勁,小S產後來勢洶洶,屆時又將造成一波話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