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限定!減重必備,21天瘦必勝!掌握小紅四階段,沒有瘦不了的事!
不論妳是小腹婆、還是有河馬臀、大象腿、蝴蝶袖,還是令人無力的產後肥胖,利用月經週期調養,顧好子宮、荷爾蒙分泌正常,
只要21天,絕對讓妳輕鬆瘦必勝!
 
想要減重,永不復胖,請快樂與小紅共處,MC小紅是女生的好朋友,照顧好她,自然人變美、體態輕盈、臉色紅潤,女生們,小紅真的讓減肥變得好簡單!
 
*為什麼我老是瘦不下來,瘦下一點後,又復胖得更多?
妳可知道,最簡單的減肥法,就是順從妳的生理週期!
這是許多女性的共通問題,因為,很多女性朋友都忽略了月經的重要性!
追根究柢,造成肥胖的原因,都跟荷爾蒙失調有關!其次才是選擇錯誤的食物、不當的進補,時常飲用冰冷飲,因而造成下半身肥胖。此外,在減重過程中,月經也是安全減重速度的指標之一,若是出現月經混亂的訊號,就代表妳減重的速度或方法出現了問題,一定要立即改變!
 
要如何才能輕鬆瘦下來?永遠不復胖?真正降下體脂?
掌握4階段小紅關鍵時刻,女生21天瘦必勝!
請務必利用張家蓓醫師提倡的「超高效率月經週期減重法」,順著身體自然的週期循環,把握住身體新陳代謝能力較高的時期,進行飲食管理、運動燃燒,在最有效率的那幾天幫助妳輕鬆瘦身。無論是壓力肥、水腫、更年期代謝下降、婦女疾病引起的肥胖,利用中醫找出妳的肥胖類型,真正對症下藥,一次就瘦下來,永不復胖!
 
小紅是女生的好朋友,
照顧好她,自然人變美、體態輕盈、臉色紅潤,
女生們,小紅真的讓減肥變得好簡單!


資料來源:圖文摘自三采文化出版《MC小紅調養術,21天瘦必勝》╱張家蓓著。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