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唱展自信! 小嫻為偏鄉孩童齊發聲

前陣子剛歷經一段風雨波折的藝人小嫻,在沉靜了一段時間後,重新開始新生活,活動代言一波接著一波,愈來愈美麗與自信的她,內心充滿著強大的正能量,並投身付出於公益。而已經邁入第五年,專為偏鄉孩童打造表演舞台的《來聽我唱 善耕365公益音樂節》,今年首次邀請小嫻擔任愛心大使,希冀藉由她善良又正面的形象,將這個音樂計劃廣為散播,引起更多人關注這場公益音樂會。

一起聽音樂做公益 用行動化為支持與鼓勵

自2013年以來,「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不以比賽為目的,不挑選學生,運用音樂推動教育,使更多資源能前進偏鄉或資源不足的學校,讓所有的孩童都有機會被看見,一年又一年的舉辦免費音樂會,只為了讓這些孩子有個專屬的舞台,努力可以被大家看見,也讓屬於台灣的好聲音被聽見。

整場音樂會是學生們努力、辛苦一整年的成果,也期待能夠被更多人看見,讓學生站在舞台上,用自己的力量翻轉自己,也感動民眾,一起聽音樂做公益,用出席與掌聲給孩子最直接的支持與鼓勵。

首次跨國連線大合唱 即日起就能線上索票

2018《來聽我唱 善耕365公益音樂節》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雖然該活動可免費入場,但為避免人數過多導致無法進場的窘境,台北場及高雄場目前都已開放線上索票,於線上索票者可優先入場;此次更有別以往,將有跨國連線大合唱,以及來自全台各地300位兒童將壓軸登場,重新詮釋最感動人心的經典老歌「快樂天堂」,與民眾碰出熱情火花。

《來聽我唱 善耕365公益音樂節》台北場於4月14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市聖家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50號)舉辦,高雄場於4月13日(星期五)下午二點,在高雄市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南路42號)舉辦,公益音樂節入場門票即日起可於善耕365官網開放免費索取。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