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事業兩頭燒身材大走樣 三管齊下找回苗條曲線

一名白手起家的女企業家,工作相當忙碌,經常熬夜、應酬,又得要照顧一家老小,蠟燭兩頭燒的結果,導致苗條的身材大走樣,不但體態變得臃腫,原本時尚的衣服穿不下,健康狀況也亮起紅燈;當這些問題接踵出現時,和大部分人狀況一樣,想改變卻不知從何做起?或是遲遲下不了決心,靠飲食運動瘦下來。後來,求助醫療的諮詢,與專科醫師們溝通評估後,接受了「可以透過冷凍減脂讓塑身變得輕鬆又有成就感」的專業建議;因為確實看到了「改變」,所以更有信心執行之後的飲食和運動規劃,終於慢慢找回窈窕的少女曲線。

塑身變得簡單 輕鬆找回輕盈體態

在非侵入式體雕領域有豐富臨床經驗的皮膚專科醫師鄭惠文觀察發現,不少女性因為長期忙碌於職場,又要照顧一家老小,往往沒時間顧及自己的身材,總是認為剷肉、消脂很困難,而這位白手起家的女企業家也是因此而越來越胖;所幸透過冷凍減脂療程,輕鬆容易地獲得「變身」的成就感,再加上之後的飲食與運動維持成果,讓整個塑身過程變得簡單又舒適,完全拋開了以往剷肉的挫折感!門診中,已有不少婦女經由此療法達到減脂,保持最佳狀態,因而成為了女性輕鬆找回輕盈體態的新方法。

美身新概念 瘦身更要塑身

鄭惠文醫師表示,人體脂肪分為內臟脂肪及皮下脂肪,內臟脂肪看不到、摸不著,多是附著在腹部、胃腸周圍,具有保護內臟的功能,但內臟脂肪過多卻會影響健康;而皮下脂肪分佈於全身皮膚下,最容易識別、也很容易影響外觀,加上現在最新提倡的美身概念,不再是追求體重計上的數字,而是除了瘦身之外,更需要「塑身」帶來的完美曲線視覺。

非侵入式療程 4大族群最適合

然而,有不少愛美族群想要塑身,但是卻不敢進手術房做局部抽脂?對此,鄭惠文醫師指出,近年來,美容醫學領域中,顛覆「只有臉才可以作療程」的形象,從臉部走向了「身材曲線」,也就是進入所謂的「全身體雕曲線美學」時代。因應現在都會人的生活習慣與步調,利用非侵入式療程讓塑身減脂變得很容易,尤其適合沒有時間想快點有改變、不敢手術但又重視外表、術後生活依舊不影響日常,以及不想要術後恢復照護太麻煩的族群。

消除皮下脂肪 一次冷凍減脂減少25%

此外,「不同部位脂肪要用不同方式消除。」整形外科醫師吳名倫強調,內臟脂肪通常透過調整飲食及運動能夠改善,例如運動35分鐘,包括有氧舞蹈、慢跑、游泳,能消耗150至400大卡 ; 而經由冷凍減脂則是可減少皮下脂肪,根據臨床證實,經過一次冷凍減脂療程,可有效減少治療部位皮下脂肪層厚度25%。

鄭惠文醫師說明,冷凍減脂是藉由約-11°C的低溫,達到使脂肪細胞凋亡的溫度,進而可針對專一的脂肪細胞進行減脂作用,且不會傷害周邊神經、肌肉、汗腺、毛囊、表皮、血管、內臟或其他組織;而脂肪細胞凋亡後,會經由身體代謝排出,達到局部脂肪減少的效果。她提醒,進行冷凍減脂後,切忌暴飲暴食,仍然要注意攝取均衡營養,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以及養成正常作息,不熬夜、不吃宵夜,才可以讓塑身的效果更延續。

ABC體雕評估 找回少女曲線

塑身是愛美人士一生的課題,因為每個人脂肪消耗的程度及順序都不同,瘦身的效果也不同,建議在接受相關療程前,可先透過「ABC體雕」門診評估,取得由整形外科與皮膚科雙專科醫師的建議處方,並確認療程對己身的合適性,就可揮別皮下脂肪積累而導致曲線歪樓的困擾,輕鬆找回少女曲線。

客製化ABC體雕治療 達到治療最大期待值

所謂客製化ABC體雕複合式治療,是先由醫師親自看診專業評估後,根據想要雕塑的部位及需求,量身規劃合適的全方位複合式體雕計畫,包含「ABC體雕-冷凍減脂」、「ABC體雕-抽脂」、「ABC體雕-豐胸」等與全身雕塑相關的ABC體雕複合療程內容;經臨床成果顯示,結合整形外科及皮膚科雙專科的「ABC體雕」規劃、美容醫學療程與保養、及健康生活型態的調整,如此三管齊下確實執行與維持,就可達到整體治療的最大期待值。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