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 Biologics在業務開發方面任命兩位新任高級副總裁

華盛頓州博塞爾2018年3月13日電 /美通社/ -- 治療性蛋白質臨床和商業生產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AGC Biologics 今天宣佈,該公司任命 Axel Schleyer 和 Christoph Winterhalter 分別擔任北美區和歐洲區業務開發高級副總裁。Schleyer 先生和 Winterhalter 先生都將向 AGC Biologics 業務總監 Robert Broeze 彙報工作。

Schleyer 先生帶來了在製藥、生物技術和合約生產機構進行業務開發和關鍵客戶管理方面超過17年的領導經驗。除了其豐富的行業專長之外,他還在建設並領導高績效團隊、領導國際業務開發活動和在全球範圍內制定並實施策略性業務計劃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業績記錄。他最近擔任過寶靈家殷格翰公司 (Boehringer Ingelheim) 美洲與亞太區業務開發副總裁,負責推動業務工作和策略方向的發展,以美國和亞洲為重點,以及建立強大的營運業務並增強國際市場意識。

Winterhalter 先生帶來了在歐洲和美國生命科學機構進行業務開發方面超過20年的領導經驗。他在組建並管理成功團隊,以及在不同的多元文化環境中實施策略性全球業務開發計劃方面擁有很深的造詣。他最近擔任過 Rentschler Biotechnologie GmbH 高級副總裁,負責全球策略開發與執行,全新商業模式開發、客戶管理和關鍵聯盟培養。

作為 AGC Bioscience、BIOMEVA GmbH 和 CMC Biologics 近期整合的產物,AGC Biologics 近期於2018年1月初公佈了其全新品牌名稱。該公司以 AGC Biologics 為名稱,在 Schleyer 先生和 Winterhalter 先生的支持下,將利用微生物和哺乳動物能力來保持並發展其全球業務,透過大小規模不一的商業化生產來完成早期階段工作。

AGC Biologics 業務總監 Bob Broeze 表示:「對 AGC Biologics 而言,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時刻,此時我們也繼續在合約開發與生產機構 (CDMO) 市場中迅速拓展我們的能力和全球業務。Axel Schleyer 和 Christoph Winterhalter 均為我們不斷發展壯大的業務開發團隊帶來了巨大價值,他們豐富的經驗和專長也將進一步推動我們作為出色的業內領導者的發展。」

AGC Biologics 簡介

AGC Biologics 是領先的全球性合約開發與生產機構 (CDMO),堅定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AGC Biologics 是 Asahi Glass Company (AGC) Bioscience、Biomeva GmbH 和 CMC Biologics 整合後的產物。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850多名員工。該公司的廣泛網絡覆蓋三個大陸,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加州伯克利、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爾堡、日本橫濱和千葉設有符合 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 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 cGMP 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廣泛的一體化服務包括細胞系開發、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和蛋白質表達 -- 包括該公司專有的 CHEF1® Expression System,用於哺乳類生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