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力挺! 唐寶寶走伸展台秀自信

什麼樣的模特兒走秀是最能激勵人心的?怎樣的「完美」男女,才有資格登上伸展台?唐氏症基金會的「微笑力量˙不倒的愛-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感恩秀」將顛覆您的想像,不僅唐氏症的模特兒們將正式登上舞台,各個變身為伸展台上最能代表獨特自信的面貌。

看到孩子們的努力與堅持

「微笑力量˙不倒的愛-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感恩秀」此次更邀請超級名模陳思璇、緣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錢帥君擔任公益大使,黃子佼、LULU擔任活動主持人,並由藝人于美人、吳慷仁、小鬼(黃鴻升)及六位伊林模特兒陪同唐寶寶走上伸展台,在社會大眾面前展現近半年的專業走秀訓練成果,也讓大家看到孩子們的努力與堅持。

3月17日下午假松山文創園區舉行

「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感恩秀」活動將於3月17日(六)下午15:30假松山文創園區-2樓多功能展演廳舉行,此次正逢基金會邁向成立20週年慶,因此特別選在321世界唐氏症日的前夕,透過正式甄選流程,選出3組、共14位3歲至34歲的唐寶寶,歷經半年的集訓儀態、笑容、台步…每個動作從零開始教起。

歡慶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生日

活動現場更秀出六套以書法名家杜忠誥先生珍貴墨寶為元素,由輔大織品服裝系針對唐寶寶設計的智慧機能服裝,以別開生面的型態,歡慶唐氏症基金會20週年生日。「走秀」對唐寶寶們來說是個夢想、也是很大的挑戰,唐氏症基金會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心唐氏症議題,並支持基金會各項服務順利推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