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貴婦肌迎新年 4D皮秒雷射鎖住年輕肌齡

新的一年到來,愛美女性無不努力「改頭換面」,希望讓自己看起來擁有如貴婦般的氣質與完美膚質,看不出真實年齡;就臉部來說,除了形塑貴婦般的澎潤輪廓,另一個重點就是細緻膚質。劉勇甄醫師表示,貴婦肌的主要訴求為改善痘痘、粉刺、凹疤和色素暗沉,加上因乾燥而增生的細紋,都可以新一代4D皮秒雷射來進行全面性的治療。

更進階治療方式 5種新式握把搭配4種波長

劉勇甄醫師進一步說明,4D皮秒雷射相較於傳統雷射,提供了更進階的治療方式,其擁有5種新式握把,可搭配4種不一樣波長(1064、532、595、660波長),讓治療能更全方位、客製化達到患者的需求。舉例來說,4D皮秒雷射能更針對紅色素問題,如發炎中的痘痘、粉刺或是紅凹疤,達到加速退紅的效果,其中就來自於傳統皮秒雷射所缺乏的595波長;而一般女性所追求的美白和膚色均勻,則仰賴660波長,能針對淺層性的斑點如色素暗沉、深色凹疤等加以治療,並大幅降低反黑機率。

搭配蜂巢型濾鏡 治療細紋表現好

此外,因保濕不足而產生的細紋問題,又該如何治療?劉勇甄醫師提到,4D皮秒雷射在治療細紋也有很好的表現,主要是由於它擁有蜂巢型濾鏡,將能量作用於真皮層產生空泡效應,刺激周圍的皮膚增生膠原蛋白,讓肌膚達到平滑緊實、美白的效果,也較飛梭雷射溫和,較不傷害表皮肌膚,並降低對皮膚的熱刺激,因此在治療上,整體的舒適度較高、恢復期也較短,讓擁有貴婦肌變得更簡單、快速。

術後恢復期更短 保養照顧更容易

現代人尋求醫美的主訴就是希望透過更快速、有效的治療方式改善肌膚問題,而術後照顧的方便性亦是選擇的一大考量。劉勇甄醫師說,相較於傳統雷射如飛梭或是淨膚雷射,4D皮秒雷射不僅治療效果更快,治療後可以立即上妝,且術後恢復期更短,照顧也更容易,早晚需做好基礎保濕,避開含有如酒精、美白、果酸等成分的保養品,並避免去角質,只要按照醫矚認真保養,就能讓治療效果更顯著,擁有理想中的完美膚質。

【健康知音-錢錢姐讀新聞】

《錢錢姐FB》 https://goo.gl/YtAcW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