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淨斑點重拾淨白肌 皮秒雷射新選擇

秋冬由於氣溫低,加上台灣陰雨的氣候,許多女性容易忽略臉部防曬的保養步驟,反而較夏天更容易長出斑點,以及肌膚暗沉、細紋明顯或是皮膚粗糙等問題。皮膚科醫師黃郁琳表示,秋冬的紫外線容易被忽略,紫外線光中的A波容易對肌膚造成影響而產生斑點,因此雖然強光和溫度都不如夏天高,但是防曬依然十分重要。而在秋冬這個保養的致勝關鍵期,選擇施打雷射治療亦是許多女性鍾愛的保養術之一,除了能同時治療各類肌膚問題,效果也較保養品來得快速。

新一代真•皮秒雷射 比傳統雷射快1000倍

雷射治療是秋冬除斑的重點保養之一,但是治療後常見的反黑現象更讓人擔心。黃郁琳醫師說明,傳統雷射因為熱累積,容易造成周邊皮膚的熱傷害,產生反黑問題。不過,新一代真皮秒雷射有別於過往,透過比傳統雷射快1000倍的光束及光機械衝擊壓力,直接震碎色素斑塊,傳統雷射除斑原理是將大石頭擊碎成小石子,而皮秒雷射則能瞬間打成粉塵貌,所需能量較傳統雷射更低、治療次數也減少,可達到去除斑點、緊實嫩膚等優異的效果。

改良式握把搭配5種波長 L532波長反黑機率更低

同時,新一代真皮秒雷射也因改良式的握把,搭配5種不一樣的波長(1064、595、660、532與L532波長),讓專業的醫師在治療上更進一步,能夠依據病人病灶,對症下藥,提供更客製化的治療型態,黃郁琳醫師指出,其相較於一般532波長使亞洲人容易產生反黑可能,L532模式可將能量輸出控制於安全範圍,維持在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能量區間,使用上比一般532更安全,反黑機率也更低。

HEXA智能多焦透鏡 可減少皮膚被破壞面積

另外,現代人追求快速、多效的治療訴求,在新一代真皮秒雷射的表現上也更上一層樓。黃郁琳醫師進一步說明,新一代真皮秒雷射所擁有的HEXA智能多焦透鏡,能夠將雷射光束分成微小的點狀輸出,因此可依據病患病灶大小,選擇最合適的治療光點,減少皮膚在治療時被破壞的面積,維持表皮層的完整,搭配蜂巢式鏡片,使能量更放大集中,誘導皮下組織產生空泡效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重建皮膚厚度,凹洞、皺紋、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都能有明顯改善,讓患者在淡斑的同時,亦能養成美白、細緻的柔嫩膚質。

慎選通過國際醫療器械認證儀器 術後一週應注重防曬與保濕

治療後的保養也是讓效果維持更好的重點,黃郁琳醫師提醒,雖然新一代真皮秒雷射並無需恢復期,不過術後一週應注重防曬與保濕,多補充可補水與補油的精華液,並避開去角質與酸類保養品。此外,黃郁琳醫師也呼籲,消費者在選擇皮秒治療前務必慎選,並注意儀器是否通過國際醫療器械認證,以確保治療的安全性。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