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懶人保養 複合美肌治療有新招

年前是改頭換面的最佳時機,面對忙碌的生活型態,粉領族如何有效率地讓自己變美呢?除了基礎的日常保養,眾多醫師發現新一代4D皮秒雷射是很好的利器,各式斑點、細紋、暗沉、毛孔粗大等,都能在一次的診療中達到全面性的治療,因而成為熱門保養新選擇。

恢復期短 雷射後當下即可上妝

陳國玉醫師表示,以往治療不同皮膚症狀,需要透過不同雷射儀器,消費者需要耐心等待恢復期,並逐一改善臉上肌膚問題;然而,年前保養著重快速有效,因此,像是4D皮秒雷射這類可以同時處理多種皮膚問題的療程,便是許多消費者進行年前保養的聰明選擇,而且恢復期短,當下即可上妝,是相當熱門的懶人午休雷射保養。

擁有改良式握把 搭配4種不同波長

不同於傳統皮秒雷射,4D皮秒雷射擁有改良式握把,搭配4種不一樣的波長,除了常見的1064nm、532nm之外,還有595nm、660nm,所以能針對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與色素沉澱對症下藥。陳國玉醫師說明,以往的1064nm、532nm波長雷射雖然亦可處理斑點問題,但是660nm波長對於淺層斑點的治療效果更具優勢,不僅淡化效果明顯,對周邊組織熱傷害少,因此更不容易產生反黑問題,恢復期更短。

依據症狀客製化調整 1~3次治療即明顯改善

陳國玉醫師進一步說明,4D皮秒雷射可依據患者症狀客製化調整,如各類斑點、膚色不均、痘疤凹洞、毛孔粗大、臉部泛紅、細紋等問題皆能有效處理,另外,針對去除刺青、血管絲的治療效果也是非常顯著,再者皮秒雷射的蜂巢技術,對於周邊熱傷害非常少,這對肝斑等深層斑治療是極具優勢的,不僅不容易反黑、亦不容易產生疤痕。舉凡各式斑點、酒糟肌、痘痘肌、月球表面改善,抑或是刺青,甚至紋眉都有非常優異的淡化效果,無疑是對民眾的一大福音。

年前是醫美保養的旺季,4D皮秒雷射通常在1~3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明顯的改善。陳國玉醫師提醒愛美民眾,務必在諮詢時讓醫師了解自己的需求,由專業醫師做整體的評估,雙方達成共識後再確實進行治療,如此可讓自已在安全的前提下,美麗過個好年。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