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劉伊心 愛美也要省荷包
女性愛美很花錢,什麼都在漲,去醫美診所要花錢,居家日常保養也要花錢,要如何兼顧荷包又愛面子?自有一套獨特保養方法的劉伊心,用自身經驗大方分享自己靠綠豆粉DIY面膜和施作醫美療程保持亮麗外在,月省數萬元,讓自己在有限預算內維持外表亮麗。
 
劉伊心強調,女藝人將自己的外在維持在最佳狀態是身在娛樂圈必要的投資及敬業的表現,但近日受到景氣影響,廠商砍價嚴重,讓她身處什麼都漲的困境。 劉伊心不諱言的說,「現在我即將邁入30初老年紀,需要更加注意皮膚狀況和體態。」為了讓自己仍然能在有限預算內維持外表亮麗,劉伊心拿出她的秘密武器「綠豆」表示,這是她最愛用的小資保養祕方,綠豆粉混合養樂多的自製面膜,可達到美白、抗氧化功效,洗臉時輕輕搓揉更可以去除老化角質層,其他則尋求醫學美容的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施打、以及電波拉皮療程,深層填補流失的膠原蛋白,且從皮膚深層讓乾燥暗沉膚況和細紋下垂問題達到改善。
 
整形外科邱泰豐醫師表示,近日子女帶媽媽上門求診的比例增加3成,應該與母親節送禮潮有很大關係,且以保養觀念歸納,專櫃保養品漲價幅度高,相較於醫美療程價位不漲反降,成為很多年輕族群的另一送禮選擇。不過邱泰豐醫師也提醒,坊間眾多美容診所,為求術後效果有保障且無感染風險,儘管是微整型也需要找受過嚴格訓練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操刀,才能在醫病雙方都有保障的互信原則下,得到優質的術後效果。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