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重振男性雄風? 恐勃起功能障礙

網路上流傳「吸毒可以重振男性雄風」,引發不少民眾好奇心,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根據研究,高達3成毒品使用者,有勃起功能問題。醫師強調,吸食毒品無法壯陽,更會傷身、上癮。

3成毒品使用者 恐勃起功能障礙

台北慈濟醫院醫療部主任楊緒棣指出,高達3成吸食安非他命、K他命的毒品使用者,出現勃起功能下降的問題,長期吸食毒品更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不但助不了「性」,並會染上毒癮,對身體卻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長期吸食K他命 一輩子包尿布

新北市衛生局心理衛生及長期照顧科科長杜仲傑表示,青少年常使用的二、三級毒品,例如搖頭丸、K他命,長期吸食會產生幻覺、智力下降,以及精神疾患等傷害,不僅會造成無法回復的膀胱纖維化,可能一輩子包尿布,還會產生毒品心理依賴性,造成強迫使用、不易戒除的情況發生。

毒品戒癮門診服務 專業醫師幫助

杜仲傑科長強調,新北市設立「非海洛因醫療戒治門診」可提供毒品戒癮門診服務,透過專業醫師診斷、心理輔導等方式戒除毒癮;若有相關疑問,可致電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專線02-2257-0380;或24小時免付費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