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治療新契機:了解免疫治療 做好治療準備

癌症免疫治療成為近年最受矚目的治療方式,使許多癌友的治療上露出一線曙光,而這種突破性的治療方式也已逐漸在臨床使用,也獲得不錯的成果,目前已有核可使用於黑色素瘤、肺癌、頭頸癌、腎細胞癌、膀胱癌、典型何杰金氏淋巴癌,未來也預期有更多的癌別可以使用,對於癌症病友來說更是一大福音。但由於癌症免疫治療對於許多患者而言仍屬於新興的治療方式,許多民眾尚未有完全的認識並希望進一步了解;但也有許多病友是希望可以經由癌症免疫治療使病情改善,但礙於目前尚未納入給付,經濟上往往造成沉重的負擔,而使病友卻步。因此期待透過此次的講座,介紹此治療予各位朋友,同時也希望政府更加重視癌症治療上的照護,提供病友更新、更好的治療方式。

時間:2018年1月21日(日)下午13:40-17:10

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1001室(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主講者:臺北醫學大學設醫院副院長李冠德醫師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胸腔內科主任李岡遠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癌症中心主任張義芳醫師

    林口長庚醫院腫瘤科主任張文震醫師

報名專線:02-8787-9907#216湯小姐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en8Uct98snGwjDdu2

講座流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