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脂體雕新科技 午茶減脂成趨勢

冬天好容易養肉,一不小心,腰間擠出的一小團肉和突然變厚的後背肉,讓塑身的成果功虧一簣。而由於冷凍減脂美國原廠推出尺寸更小的精雕手握把,可針對細微脂肪堆積部位進行全方位精準雕塑,更適合東方人窄小身形,使局部曲線更臻完美,已有不少民眾預約專業諮詢,搶先打造COOL線條。

SHE- Sexy、Healthy、Elegant 打造個人獨一無二的美麗

體雕專家皮膚科院長彭賢禮醫師認為,女性追尋及欣賞的美無關歲月,他特別提出了「SHE- Sexy、Healthy、Elegant」觀點,女性不分年齡都可以自信活出自己,追求最美好狀態,每個年齡層都能兼具「性感、健康、優雅」。從臉部的膚況、膚齡改善,進階到身形管理、甚至是私密護理,全方位打造個人專屬美麗計畫已經成為全球趨勢。

根據一項大規模醫美調查指出,有87%的消費者想改善身上多餘脂肪,遠高於在意臉部皺紋的49%,且於18~75歲不同年齡層中,在意身形問題的人竟都高達80%以上。彭賢禮醫師說明,越來越多人有「雕塑」概念,減去體重無法真正減到想瘦的部位,運動以及節食只能減少內臟脂肪,卻無法減掉與身形曲線相關的皮下脂肪,減少皮下脂肪才是體雕的關鍵。

醫美雕塑首重效果持久、安全 FDA認證有保障

醫美體雕療程大多運用熱能原理破壞脂肪細胞,減脂部位因安全性而有許多限制;因此,大多針對腹部區域減脂,許多身形纖細者仍受局部贅肉所苦。而目前已有美國原廠冷凍減脂療程,於美國FDA通過八個部位「減脂」功效認證,新一代3D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由於適用更多刁鑽弧度曲線,在「分寸之間」滿足女性對「完美身形」的新定義,現在L到S身形者,都能客製化360度全方位美形療程。彭賢禮醫師認為,運用非侵入性體雕新科技,已可達成客製化雕塑,效果可媲美抽脂體雕,運用一個午茶時間輕鬆雕塑身形不再是夢想。

彭賢禮醫師提及,針對身形雕塑需要有專業認證團隊全方位依照個人不同需求與身形做評估,並針對希望雕塑部位做局部減脂雕塑療程規劃,才可達成客製化的需求。療程時間短、無痛、安全,一次就可看到效果,且可確實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持久的雕塑效果將是現代男女所追求的局部減脂方式。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